欧瑞康巴尔查斯涂层苏州新工厂正式开业

文章来源:巴尔查斯 发布时间:2012-03-09
分享到
欧瑞康巴尔查斯涂层(苏州)有限公司苏州新工厂于2012年2月28日举办开业典礼. 新工厂面积为6000平方米,是原工厂的3倍,整合了工具事业线,零部件事业线以及联涂事业线,是欧瑞康巴尔查斯全球规模最大的工厂.

欧瑞康巴尔查斯涂层(苏州)有限公司苏州新工厂于2012年2月28日举办开业典礼。

新工厂面积为6000平方米,是原工厂的3倍,整合了工具事业线、零部件事业线以及联涂事业线,是欧瑞康巴尔查斯全球规模最大的工厂。

正如欧瑞康巴尔查斯首席执行官Hans Brändle博士所说,这是欧瑞康巴尔查斯发展史上的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在Hans Brändle博士的讲话中,他重点提到了公司最新开拓的嵌入式PVD技术,简称ePD。ePD是塑料件金属化涂层的环保解决方案,1年前,欧瑞康巴尔查斯将ePD技术中心建立在中国,苏州。

同时,欧瑞康巴尔查斯保持着刀具和精密零部件PVD涂层在市场和技术方面的领军者位置。在过去的8年内,巴尔查斯中国的业务成长极为迅速。欧瑞康巴尔查斯中国区总裁Peter Cebula说道:“虽然我们已经设立了九个涂层中心,但在中国市场上的扩张远没有结束,今年我们还将分别在湖北武汉以及吉林长春设立涂层中心。

活动同时邀请到了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杨知评先生以及瑞士驻沪总领馆总领事Heinrich Schellenberg先生,他们都对欧瑞康巴尔查斯的发展和扩张给予了大力的支持和鼓励。

从左至右:Hansjörg Jaussi先生(欧瑞康巴尔查斯业务拓展负责人),Peter Cebula先生(欧瑞康巴尔查斯中国区总裁),Bernd Fischer先生(欧瑞康巴尔查斯零部件事业线负责人),柯亚仕博士(苏州阿诺精密切削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Hans Brändle博士(欧瑞康巴尔查斯首席执行官),杨知评先生(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Heinrich Schellenberg先生(瑞士驻沪总领馆总领事),Roland Herb博士(欧瑞康巴尔查斯工具事业线负责人)Martin Kaspar博士(欧瑞康巴尔查斯联涂事业线负责人),王军先生(欧瑞康中国区总裁)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