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讲嘉宾-拉文德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2-04-16
分享到
切削液与环保

 

演讲主题

切削液与环保

主讲人

拉文德

职位

金属加工&清洗剂产品应用经理

公司/组织

福斯润滑油(中国)有限公司

国籍

尼泊尔

PPT下载

 点击下载http://data_t_view.html?id= 3581

视频下载  

 

 

 

演讲摘要

各式各样的污染物导致的环境问题,包括全球变暖,臭氧层减少,河流湖泊污染,物种多样性减少和不断加剧的污染,其原因各不相同。而制造加工正是原因之一。

基于对于环境保护的逐步关注,用户开始意识到他们可以使用无污染无害的产品以保护环境。福斯由此研发了许多环境友好和更少污染的加工用产品。

 

 

简历

拉文德,机械工程硕士学位毕业,自2004年以来一直服务于福斯润滑油(中国)有限公司,继技术服务岗位之后,在2007年底晋升为金属加工&清洗剂产品经理。

如今,作为金属加工液&清洗剂的产品应用经理,拉文德会继续致力于推广福斯金属加工业在国内各行各业的市场应用(车用油,航空,医疗器械等)。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