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戈工业在线精彩亮相南京数控机床展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媒体 发布时间:2012-04-17
弗戈工业在线精彩参展CCMT2012,中国数控机床展览会(CCMT)由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主办,是中国机床工具行业的品牌展会之一.本届展会是一次精品荟萃的大会,其技术含量之高,展品内容之丰富,均为历届之最.

弗戈工业在线讯 弗戈工业媒体精彩参展CCMT2012,中国数控机床展览会(CCMT)由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主办,是中国机床工具行业的品牌展会之一,本届展会是一次精品荟萃的大会,其技术含量之高、展品内容之丰富,均为历届之最。

弗戈工业媒体展台
弗戈工业媒体展台

1891 年

德国弗戈出版公司成立。1952年正式迁址到德国西南部一座古老而美丽的城市——维尔茨堡。历经119年的发展,目前成为拥有20多家子公司的国际专业媒体集团,为机械、汽车、电子、化工、制药、包装、塑料和实验与分析等行业提供100多种纸介期刊。2006年,德国弗戈媒体集团全面启动在线业务,目前已进入快速发展周期。

1998 年

中国机械工业信息研究院与德国弗戈工业媒体集团合资成立了北京弗戈,并首先引进了德国百年历史的MM同信息院出版的《机电信息》版权合作。2002年更名为 MM《现代制造》——中国工业领域唯一的一本周刊。

2006 年

弗戈工业媒体与北美最具权威的拥有80年历史的美国Gardner 出版公司开展全面战略合作。目前,美国Gardner出版公司旗下的《现代机加工》、《模具制造技术》、《塑料技术》

和《汽车设计与生产》等已经与弗戈开始全球合作。

2008 年

弗戈工业媒体已拥有MM《现代制造》、AI《汽车制造业》、PROCESSS《流程工业》、PT《现代塑料》、PP《现代包装》、LP《实验与分析》等6大系列18种B2B刊物,平均每两个工作日出版一本期刊。依托50万的行业读者数据库,针对机械、汽车、石油、化工、冶金、电力、制药、食品、塑料、包装、建筑、环保、能源等行业定向精准发行。同时迅速拓展了专业会议、数据服务、在线媒体、展会快讯、再版重印和市场研究等多元立体媒体传播形式。每年组织专业会议和活动30多场,参加各类展览会上百个,影响各行业读者200多万人次,形成了真正国际化的权威工业信息交流平台。

2010 年

经过认真细致的筹备,“弗戈工业在线”(www.jgvogel.cn)正式上线。

独家网络报道媒体弗戈工业在线,正在现场直播。

更多视频报道,敬请关注弗戈工业在线。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