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数控机床展SHUTON公司Pako Juaristi先生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2-04-17
2012数控机床展,弗戈工业媒体现场采访SHUTON公司Pako Juaristi先生

弗戈工业在线讯  弗戈工业媒体现场采访SHUTON公司Pako Juaristi先生。本届数控机床展为数控产品制造商提供技术交流、展品展示的最佳平台。中国数控机床展览会(CCMT)由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主办,是中国机床工具行业的品牌展会之一,在国内外业界具有广泛影响。


SHUTON公司 commercial director Pako Juaristi先生

SHUTON 是一家高高精密滚珠丝杠制造 是一家高精密滚珠丝杠制造公司。公司位于西班牙的巴斯克自治区,在这里汇集着欧洲机床工业的优秀企业。

SHUTON 成立于1975年,拥有一支年青有为的团队。创新的理念和向上的精神, 使SHUTON 在国际市场上处于领先地位。

我们的宗旨是为客户提供最高质量的产品,因此企业在发展道路上取得了两个里程碑。

推出了 SHUTON COMPLEX, 新系列超高动态刚性滚珠丝杠,此项技术已获欧洲优秀数控机床企业的高度认可。

将用于研发和生产的基础设施扩大到6000平方米,并增购了最先进的设备。

SHUTON 在全世界的主要机床市场均占有重要市场份额。与优秀机床生产企业的良好合作使我们有机会了解各个市场的客户意见、建议和需求,并按照最严格的标准生产我们的产品。

为保障产品质量,SHUTON 严格监控每道制造工序。我们拥有ISO 9001质量认证和ISO 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证明我们的滚珠丝杠采用欧洲最先进、最环保的生产工艺。

便捷的交流和技术支持,先进的设计和高附加值,全面的服务和研发是我们对客户的承诺。无论现在还是将来,为了成为客户的重要合作伙伴我们永远提供最先进的产品。

独家网络报道媒体弗戈工业在线,正在现场直播。

更多视频报道,敬请关注弗戈工业在线。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