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数控机床展凯柏精机肖小平先生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2-04-17
2012数控机床展,弗戈工业媒体现场采访凯柏精机副理肖小平先生

弗戈工业在线讯  弗戈工业媒体现场采访凯柏精机副理肖小平先生。本届数控机床展为数控产品制造商提供技术交流、展品展示的最佳平台。中国数控机床展览会(CCMT)由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主办, 是中国机床工具行业的品牌展会之一,在国内外业界具有广泛影响。


凯柏精机副理肖小平先生

凯柏成立之初基于创新、服务、深耕与心耘之精神,同时于台湾及上海分别成立公司并自有生产厂房。目前台湾厂生产面积4,300㎡,最高产能50台/ 月,2008年以前仍足以应付市场所需,同年并计画完成扩建新厂占地13200㎡。上海厂现有土地面积12,000㎡ (3,650坪),厂房面积6,000㎡ (1,800坪)。以上海为总部,华北区(北京)、华中区(武汉)、华南区(广州)、西南区(重庆)各设办事处,并逐步扩充各主要区域之外围工业城市据 点。


凯柏精机副理肖小平先生

经营团队合计约150员,其中包含研发、厂务、行销、售服等相关拥有工具机或相关机械业界超过20年经验之营运单位,强调快速反应、弹性效率、制变为先、化变为活,以自我品牌 ”Campro” 行销满足国内外不同层次客户及经销与代理商之需求。

独家网络报道媒体弗戈工业在线,正在现场直播。

更多视频报道,敬请关注弗戈工业在线。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