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数控机床展秦川机床龙兴元先生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2-04-17
2012数控机床展,弗戈工业媒体现场采访秦川机床董事长龙兴元先生

弗戈工业在线讯  弗戈工业媒体现场采访秦川机床董事长龙兴元先生。本届数控机床展为数控产品制造商提供技术交流、展品展示的最佳平台。中国数控机床展览会(CCMT)由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主办, 是中国机床工具行业的品牌展会之一,在国内外业界具有广泛影响。


弗戈工业媒体现场采访秦川机床董事长龙兴元先生

陕西秦川机床工具集团有限公司是原秦川机床、汉江工具、汉江机床于2006年11月合并组建的,并于2009年12月完成了对宝鸡机床的增资控股。拥有秦川发展(上市公司)、宝鸡机床、汉江机床、汉江工具、联合美国工业公司、秦川-格兰德、盐城秦川华兴机床、联合美国工业公司、关中工具等重要企业。

我公司是国家精密数控机床与复杂工具研发制造基地,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和创新型试点企业,建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院士专家工作站,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美国研发机构及3个省级技术研发中心。

我公司将努力建成具有世界水平的高端装备制造领域的系统集成服务商和关键功能部件供应商。

独家网络报道媒体弗戈工业在线,正在现场直播。

更多视频报道,敬请关注弗戈工业在线。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