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MT2012 北京安德建奇数字设备有限公司张宝华产品介绍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2-04-18
第七届中国数控机床展览会(CCMT2012)于2012年4月16-20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弗戈工业媒体现场采访北京安德建奇数字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宝华先生,张宝华先生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本次参展的主打产品和产品解决方案.本届数控机床展为数控产品制造商提供技术交流,展品展示的最佳平台.

弗戈工业在线讯 第七届中国数控机床展览会(CCMT2012)于2012年4月16-20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弗戈工业媒体现场采访北京安德建奇数字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宝华,张宝华先生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本次参展的主打产品和产品解决方案。本届数控机床展为数控产品制造商提供技术交流、展品展示的最佳平台。中国数控机床展览会(CCMT)由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主办,是中国机床工具行业的品牌展会之一,在国内外业界具有广泛影响。

安德建奇展台CCMT2012
安德建奇展台

北京安德建奇数字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宝华先生
北京安德建奇数字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宝华先生


张宝华先生展品介绍


张宝华先生对本次展会发表见解

独家网络报道媒体弗戈工业在线,正在现场直播。

更多视频报道,敬请关注弗戈工业在线。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