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fe-Lock安全锁技术

发布时间:2012-06-12
分享到

Safe-Lock安全锁技术

翰默(上海)贸易有限责任公司 展位号: W1-A203

Safe-Lock为HAIMER品牌突破性的专利创新产品,以高精度摩擦力与结构锁紧所结合的夹持方式,不仅能运用在热缩刀柄上,还可以运用在其他类型的刀柄,就好像汽车上的安全带,是提高生产力的一种新的安全选项 。

Safe- Lock之所以取代了削平柄标准是由于其具有的巨大优势:由于更好的跳动精度,所以在刀具安装上更具有效率;由于在刀具柄部对称凹槽式的设计,所以安全锁的刀具动平衡等级优良(而相对应削平柄刀具的动平衡等级会很差);由于更高精度的夹持方式,所以有更好的跳动精度(3倍直径处小于3μm ) (热缩刀柄的精度至少好于侧固刀柄10倍以上);刀具上的凹槽能够调整刀具的夹持长度。

Safe-Lock已在全球申请专利,全球注册商标为“Safe-λock”+“ S-λ”,在欧洲的德国、法国、英国、意大利、西班牙、瑞士、奥地利、比利时以及瑞典等国家获得专利许可。

目前,美国波音公司已将此设计制定为该公司技术标准,全球各地都有成功测试并有Asco、Siemens、MTU.Spirit Aerosystems等更多正在使用Safe-Lock的用户。

Safe- Lock安全锁技术在高速,高性能加工的应用中有非常巨大的客户潜力。因为安全的考虑,大约70%的客户目前在重粗加工时使用侧固式刀柄,而采用了安全锁,加工中安全性的顾虑就能完全被消除,而且工艺的可靠性也能长期有保证。由于这种系统在所有刀柄类型中具有更高的精度,客户更能提高他们的生产效率和刀具使用寿命。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