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保森拉天时绽放锋芒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2-06-15
分享到
一个成功的品牌总有一段傲人的历史.森拉天时的前身是欧洲老牌的金属材料公司攀时和森拉美德,自从10年前两家公司合并之时,就笃志要成为世界上最具竞争力的硬质合金刀具和材料品牌.

一个成功的品牌总有一段傲人的历史。森拉天时的前身是欧洲老牌的金属材料公司攀时和森拉美德,自从10年前两家公司合并之时,就笃志要成为世界上最具竞争力的硬质合金刀具和材料品牌。2010年,与中国台湾春保钨钢合资后的春保森拉天时更加羽翼丰满,也助推了森拉天时刀具拓展亚洲市场的步伐。

春保森拉天时公司刀具部技术经理Stefan Fueller先生
春保森拉天时公司刀具部技术经理Stefan Fueller先生

“我们的优势在于在专注的领域做到行业领先,针对航空航天、轴承、模具以及需要重切削的行业,我们能够提供真正定制化的产品和行业解决方案,这些行业大多需要非标产品,满足客户的特殊需求。”春保森拉天时公司刀具部技术经理Stefan Fueller先生在第11届中国国际机床工具展览会(CIMES 2012)上接受记者采访时开门见山地说。

春保森拉天时在CIMES 2012展出的MaxiMill 274面铣刀,拥有8个切削刃,确保加工的稳定和精确。大前角、后角的断屑槽使MaxiMill 274铣刀即使在不稳定的工况下仍然可以加工出更好的表面。即使是加工难切削材料,仍然可以确保高精度、光洁的表面。锋利的断屑槽可以轻松加工钢、不锈钢、钛合金以及铸铁和有色金属。经过改进的HEC 12铣刀刀片具有更强的切削力和更高的安全性,而HFC则非常适合模具行业的高速铣削。

Stefan Fueller先生介绍说:“森拉天时刀具的定位在于专注研发服务特殊行业的高端刀具产品。为了满足中国客户多元化的需求,我们的产品线已经包括涂层硬质合金刀具、金属陶瓷刀具、PCD以及CBN立方氮化硼刀具。”目前,春保森拉天时在中国厦门、天津和上海设有生产厂,在东莞、成都、西安以及大连等城市设有销售和服务机构,能为中国客户提供快速的响应和服务。

因为专注,所以专业,春保森拉天时在中国市场已经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在叶片加工、高温材料的车铣削、石油管道螺纹以及汽车铝轮毂的加工中,森拉天时刀具是被用户青睐的产品。Stefan Fueller先生负责将公司在欧洲总部的新产品和技术介绍给中国同事,再服务中国本地的客户,并将中国客户的需求反馈给欧洲总部。他说:“中国市场发展很快,我们也要快马扬鞭。”相信在他的努力之下,春保森拉天时在中国的发展成就可期,必定层楼更上!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