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聚苏州,同话质量

天准“触屏尺寸检测全面解决方案”技术交流会诚邀您的参与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2-08-07
分享到
流火的八月,美丽的苏州将迎来一次触屏及平板显示行业的盛会——“触屏尺寸检测全面解决方案”技术交流会(苏州站)。

流火的八月,美丽的苏州将迎来一次触屏及平板显示行业的盛会——“触屏尺寸检测全面解决方案”技术交流会(苏州站)。本次会议由天准精密技术有限公司主办,中国光学光电子行业协会液晶分会大力支持。会议将广邀全国触屏及平板显示行业的精英共聚苏州,探讨测量难题,分享检测经验,体验中国领先的触屏尺寸检测技术。会上您将了解和体验到天准公司推出的触屏尺寸检测全面解决方案,包括高性能影像测量仪、自动传输闪测一体机、表面瑕疵检测系统等。

参与方式:

1、拨打天准全国统一客服热线: 400-885-2280 报名参加;

2、将参会回执表发送至sales@tztek.com;

3、登陆天准官网www.tztek.com 在线联系天准工作人员。

附件表格下载:http://file.jgvogel.cn/2012/0807/1450207658.doc

注:

1、如多人参会,请复制此表。

2、会议期间食宿自理。如有代订酒店及车票、机票需求,请提前联系天准公司工作人员。

3、请于2012年8月10日前将此表填写完备回执E-mail至天准公司。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