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子创立中国首家数控技术应用中心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2-08-21
分享到
2012年7月24日,西门子运动控制数控技术应用中心在北京举行了揭幕仪式.


西门子高层为其在中国首家数控技术应用中心的成立而庆祝

2012年7月24日,西门子运动控制数控技术应用中心在北京举行了揭幕仪式。这是西门子在中国建立的首家运动控制数控技术与应用中心,旨在进一步满足中国数控机床经济型市场需求。

西门子在中国设立的数控技术与应用中心(TAC),将位于德国的西门子工业业务领域总部的TAC所使用的整套设计与教育理念引入中国,是全球数控设备与专业技术的平台,也是专业人士交流学习的绝佳平台。位于北京的西门子首家数控技术与应用中心,将为用户提供全面的培训课程,帮助用户充分发挥其车削和铣削机床的优势。“我们将面向中国的原始设备制造商和终端用户提供机床应用工程技术的示范培训和课程。”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工业业务领域驱动技术集团副总裁兼运动控制部总经理裴安咨先生指出,“该中心的成立是西门子驱动技术在华发展的重要里程碑,并为我们更好地服务标准型和经济型数控机床客户注入了新的活力。”

如果缺乏适当的技术知识,车削和铣削等机床技术并不能发挥太大的作用。尽管西门子的控制器和车间应用软件ShopMill和ShopTurn都有非常直观的设计,用户在短期指导后即可获得良好的结果,但适量的培训仍是必需的。西门子运动控制数控技术应用中心配有机床厅和培训室。借助一定数量的模拟机床,通过与原始设备制造商和西门子工程师的合作,终端用户的操作员和用户在该中心提供的设备上可编辑并进一步开发其产品解决方案。

即使是有一定行业经验的人士也应不断学习。该中心提供大量的学习机会,协助学员掌握最新的加工技巧与窍门,使加工作业更加高效。该中心也可以帮助学员学习利用图形支持的编程软件进行加工。该中心装配了全球领先的数控设备,并融汇了先进的教育与培训理念,不仅帮助用户使其机床解决方案更具性价比和灵活性,也将帮助用户提高产品质量并缩短产品上市时间。

同一天,西门子还为数控系统小卡车的全国巡展举行了启动仪式,展示车将在未来1年内到达19个省,34个城市,全面展示西门子标准型数控系统解决方案。首先到达的三个省和地区将是山东省、浙江省和重庆直辖市。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