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M博利马机械2012MWCS数控机床与金属加工展

发布时间:2012-09-17
数控机床与金属加工展(MWCS)作为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CIIF)的核心专业展之一作为国际金属加工业的顶级交流盛会,MWCS也为海外机床企业开拓中国市场,建立战略合作提供了无与伦比的机会.时至今日,MWCS已成为年末许多机床工具制造企业一场不可或缺的行业盛宴.BLM博利马机械2012MWCS数控机床与金属加工展.

2012年最值得期待的装备工业盛典——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将于11月6日—1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办。数控机床与金属加工展(MWCS)作为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CIIF)的核心专业展之一,多年来一直以专业化、国际化、品牌化为办展原则,坚持展示球高端机床设备和技术,致力于为机床企业提供一个结识客户、技术交流的平台。作为国际金属加工业的顶级交流盛会,MWCS也为海外机床企业开拓中国市场、建立战略合作提供了无与伦比的机会。时至今日,MWCS已成为年末许多机床工具制造企业一场不可或缺的行业盛宴。BLM博利马机械2012MWCS数控机床与金属加工展。

博利马机械设备(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法睿思先生访谈

“对于博利马机械设备(上海)有限公司来说数控机床与金属加工展是2011年最重要的活动之一。我们第一次参展,非常满意”, 这是法睿思先生,博利马机械设备(上海)有限公司的总经理在上海数控机床与金属加工展后一次访谈时说的。“2011年我们展出了LT120 (激光切割机) 和 E-TURN (弯管机)。今年我们将参加2012 数控机床与金属加工展,展出LT120, 我们的入门级激光切割机,用于轻型管子切割,管径大至120mm,适用于例如汽车, 家具, 金属制造, 加热等等行业…

事实上我们的目的是在中国宣传管子激光切割。目前中国是世界上最大的板材激光切割市场。我们要给中国客户我们的激光解决方案,使中国客户也能参与其中。中国的机床业还需要发展, 事实上中国的工具业还不完善。我认为中国客户应该致力于质量和简单的自动化。他们可以依靠提供高质机器的供货商, 事实上只有高质机器才能生产高质产品和零件。中国客户应该从简单自动化开始, 事实上根据我在欧洲的经验简单自动化可以提升质量。”

BLM的LT120激光切割机

“不仅仅2011数控机床与金属加工展是个大成功, 对于BLM2011总的来说很好”, 博利马机械设备(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法睿思先生说。“博利马机械设备(上海)有限公司在2011年(同 2010比) 增长了35%, 这是我们公司很大的成果。尽管成功, 2012却会很困难因为2个主要行业放慢了速度: 建筑业和汽车业。如果我们同去年相比, 2010年汽车业增长35%,然而在2011年只是3.5%。另外一个大问题是小企业缺少现金流。”

为了对付这些问题,博利马机械设备(上海)有限公司有对策,法睿思先生说: “我们将更多投资在营销, 市场和展览会。目前我们全年组织技术交流会,地点在战略区域(华北, 华东和华南),目的是推广我们的品牌,使我们的客户和潜在客户深深了解我们的产品和激光技术。我们不是只展出我们的产品和样管,我们还培训客户我们的技术和机器上使用的激光软件。我们还将在我们的展厅组织公司开放日(上海松江),我们的展厅全年开放,以支持我们的销售办公室和售后服务, 事实上虽然我们是国际公司,我们强调地方化,这就是我们为什么在中国设分公司, 以便靠近客户,避免语言或文化障碍。我们的雇员可以说中文,英文和意大利文,因此沟通不再是问题!”

BLM 好友半年刊杂志叫做“Inspired for tube(管子灵感)”,上面登载公司和客户双赢的成功故事。网址是www.blmgroup.com 以及 www.blmgroupshanghai.com.。

欢迎所有数控机床与金属加工展的参观者联系我们,参观我们的展厅,更好了解我们的产品和技术!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