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式会社精彩亮相2012MWCS数控机床与金属加工展

发布时间:2012-09-17
株式会社AMADA自1946年9月创业以来,至今已有65年的历史.公司创业以来,秉承"与客户共同发展"的经营理念,在钣金,冲压,切割,机床等四个领域为世界经济的发展作出贡献.株式会社精彩亮相2012MWCS数控机床与金属加工展.

2012年最值得期待的装备工业盛典——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将于11月6日—1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办。数控机床与金属加工展(MWCS)作为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CIIF)的核心专业展之一,多年来一直以专业化、国际化、品牌化为办展原则,坚持展示球高端机床设备和技术,致力于为机床企业提供一个结识客户、技术交流的平台.作为国际金属加工业的顶级交流盛会,MWCS也为海外机床企业开拓中国市场、建立战略合作提供了无与伦比的机会。时至今日,MWCS已成为年末许多机床工具制造企业一场不可或缺的行业盛宴。株式会社精彩亮相2012MWCS数控机床与金属加工展。

株式会社AMADA自1946年9月创业以来,至今已有65年的历史。公司创业以来,秉承“与客户共同发展”的经营理念,目前在日本国内拥有24家、在海外拥有54家集团公司,作为一家以直销、直接服务为主的金属加工设备综合制造商,在钣金、冲压、切割、机床等四个领域为世界经济的发展作出贡献。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