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成功连线--GF阿奇夏米尔亮相DMP

发布时间:2012-10-10
2012年11月的DMP展上,GF阿奇夏米尔将再一次通过客户终端产品的加工来综合展示其在电子及信息通讯行业模具加工中的领先优势。

弗戈工业在线讯 GF阿奇夏米尔精彩参展DMP2012,2012DMP全球工业盛会,第十四届DMP东莞国际展规模空前,此届展会将是开创DMP项目规模最大的一次!本届DMP将带给您全新的工业创新盛宴!第十四届DMP将设二十多场座无虚席的主题研讨会,以推动技术创新发展和增进行业业务系。2012DMP展将继续汇聚全球领先的模具和金属加工机械设备!

2012年11月的DMP展上,GF阿奇夏米尔将再一次通过客户终端产品的加工来综合展示其在电子及信息通讯行业模具加工中的领先优势。

在本次DMP展会中,GF阿奇夏米尔将通过展示便携式路由器TP-Link的加工全过程,全面诠释我们的铣削加工、电火花成形、慢走丝线切割、激光加工在精密注塑模具和LED、IC接插件模具加工中的应用优势,也以此证实我们作为工模具及精密零件加工领域一流的系统供应商,帮助客户“与成功连线”的综合实力。

我们欢迎您莅临GF阿奇夏米尔展位:3号馆C331。更多信息,请访问GF阿奇夏米尔中国区网站 www.gfac.com/cn

展品预览:

HSM500 高速铣削加工中心——高速度、高精度

MIKRON HSM 500是为精密电子类模具用户和小型精密零件加工行业量身定制的高速铣削机床。它不单拥有高精度、高动态性能和高切削速度,还拥有出色的排屑功能、极高的灵活性、操作舒适性和自动化加工能力,是原型零件加工、模具制造和车间批量生产的理想选择。

MIKRON HSM500高速铣削加工中心采用人造大理石制成的封闭O型龙门框架式的床身结构,可以有效地吸收高加速度时产生的冲击力,以确保高的加工精度。高刚性工作台在有限的空间内实现尽可能大的装夹面积。配置高动态性能的进给轴和性能卓越的42000转/分高速电主轴,可将高速铣削工艺的特点发挥得淋漓尽致。

FO 350 SP精密数控电火花成形机床——完美的加工质量和效率

FO 350 SP系列机床包含GF阿奇夏米尔所有独特的技术,它过硬的生产能力和完美的加工精度能帮助您在最具竞争的设备市场上脱颖而出。FO 350 SP带有最新领域的应用技术,可以为你在尖端的应用、3D型腔和表面质量上得到提升。其加工目标是:在确保表面光洁度的同时提升生产效率。

FO 350 SP在精度加工设定上有其独到之处,通过降低电极损耗保持电极形状可以达到细微处的高精度。“快速精加工”以其稳定的加工性能在大面积和小型腔加工都可以得到极细的表面光洁度(Ra<0.3mm),甚至抛光表面。无论加工零件或是模具都能够为您提供完美的加工质量和效率。

CUT 200 P精密数控慢走丝线切割机床——多功能性和高生产率

CUT 200 P是在GF阿奇夏米尔北京工厂生产的与瑞士工厂同步的最新产品,具有多功能性和高生产率,它能用于通用机械、模具、切削刀具等各种应用。

CUT200P的独特设计保证了它在各种情况下的最高精度,快速穿丝系统能大大提高生产率,减少停机时间,从而提高收益。CUT200P 机床安装最新一代的CC(Clean Cut)数字脉冲电源,使其产生的火花具有新的形状,可以减少加工变质层,从而使的切割模具或工具使用寿命明显延长。

LASER1000 激光加工机床 ——模具表面纹理的完美加工

激光烧蚀技术增加和延伸了GF阿奇夏米尔可提供的技术范围。利用我们的激光技术,能让您制造出具有纹理图案、雕刻、微细结构、标志和标记的2D几何形状到复杂的3D几何形状。Laser1000 为产品设计提供了无限的可能性,可自由发挥不同材料和工件尺寸的三维创造力。与采用蚀刻工艺的传统表面处理技术相比,Laser1000激光烧蚀技术提供了经济、生态和设计方面的优势,能够打造出富有个性的产品。Laser1000 的生产工艺链实现了从想法到最终产品的全数字化工艺过程,由于实现了自动化,生产能力更高,可完美地应用于模具的表面纹理雕刻。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