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尔蔡司精密测量实验实习基地揭牌仪式暨清华之友—蔡司工业测量奖学金颁发仪式在京举行

发布时间:2012-11-21
分享到
卡尔蔡司精密测量实验实习基地揭牌仪式暨清华之友—蔡司工业测量奖学金颁发仪式于2012年11月8日在清华大学精密仪器与机械学系四楼会议室隆重举行。

卡尔蔡司精密测量实验实习基地揭牌仪式暨清华之友—蔡司工业测量奖学金颁发仪式于2012年11月8日在清华大学精密仪器与机械学系四楼会议室隆重举行。Carl Zeiss中国区财务总监CFO Christian Martin先生,Carl Zeiss工业测量仪器部副总裁平颉先生,Carl Zeiss工业测量仪器部市场总监王寅先生,Carl Zeiss工业测量仪器部销售总监张立明先生等嘉宾和清华大学精密仪器与机械学系党委书记冯平法教授,清华大学精密仪器与机械学系党委副书记杨建中老师,清华大学精密仪器与机械学系制造所叶佩青教授,清华大学精密仪器与机械学系IC装备负责人朱煜教授等院系领导和学生代表出席本次揭牌仪式。

卡尔蔡司精密测量实验实习基地揭牌

 

Christian Martin先生与冯平法老师共同为卡尔蔡司精密测量实验实习基地揭牌

会议由清华大学精密仪器与机械学系党委副书记杨建中老师主持。清华大学精密仪器与机械学系党委书记冯平法教授致辞,并向来宾介绍清华大学精密仪器与机械学系的发展情况,Carl Zeiss中国区财务总监CFO Christian Martin先生用不太娴熟的中文向来宾亲切打招呼,并向来宾介绍卡尔蔡司近几年的发展成就。接下来,由Christian Martin先生和冯平法老师共同为双方的合作协议签字,并未卡尔蔡司精密测量实验实习基地揭牌。

 

蔡司高层为获得清华之友—蔡司工业测量奖学金的学生颁发奖金

 

蔡司高层为获得清华之友—蔡司工业测量奖学金的学生颁发奖金

最后,Christian Martin先生和平颉先生为获得本届清华之友—蔡司工业测量奖学金的学生颁发奖金。清华大学精密仪器与机械学系党委副书记杨建中老师带领嘉宾参观实验室,有蔡司赞助的三坐标测量机CONTURA G2在这里为精准测量发挥更大价值。多年来,蔡司集团不仅关注市场份额的突破,而且始终将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作为企业赢得尊重的基础,通过与大专院校和科研机构等多方的合作来积极推广全球最先进的测量技术和测量理念,服务于社会。

这是由世界着名的测量与检测公司和国内一流学府之间的合作,对于清华大学而言,蔡司公司不仅是赞助奖学金的知名测量企业,体现了企业对高校学生的关怀,由此来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而且,合作更是为国家培养优秀精密仪器测量人才的平台,蔡司公司为清华学生创造了优良的实习条件和近距离接触高端测量仪器的机会,为中国质量检测和精准测量事业后继人才的培养做出了贡献。

关于卡尔蔡司:

总部位于德国奥伯科亨的卡尔?蔡司是一家在光学及光电子行业全球领先的集团公司。身处面向未来的重要行业,作为富有创意的产品和服务提供商,卡尔蔡司跻身于顶级科研密集型高科技公司之列。卡尔·蔡司集团的成功历史始于1846年。此后,集团一直维持增长并不断提升其企业价值。卡尔?蔡司集团在四个战略发展领域,即医疗及科研解决方案、视觉关怀、工业解决方案及时尚生活用品,提供产品和服务。

蔡司工业测量是全球领先的三坐标测量生产商,是三坐标测量技术的发明者和奠基者,致力于为工业制造领域及测量实验室的多维测量需要提供专业的测量解决方案。产品包含了通用的桥式测量机、悬臂式测量机、在线测量机,以及引领测量前沿技术的多功能工业CT测量机、复合式测量中心和纳米级测量机。蔡司不仅在测量技术的科研上取得了世界瞩目的成就,其所有的主要部件,如控制柜、软件、传感器、探针等均为蔡司独立研发生产,确保了产品高品质和高性能的传承。

蔡司工业测量在全球拥有三个生产基地,分别位于德国总部的奥伯科亨,美国明尼阿波利斯和中国上海,以及32个销售服务中心服务于世界各地。其中中国上海所生产的产品主要供应东南亚市场。蔡司以不断追求技术创新的企业精神以及严谨、踏实的企业作风使得其成为世界先进制造企业保证产品质量的可靠供应商,在全球中高端市场首屈一指,成为三坐标技术发展的风向标。目前拥有全世界三分之一的市场占有率,居全球第一。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