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密检测仪器的唯心论与唯物论

发布时间:2012-11-27
分享到

在现实的生活中,我们对唯心论和唯物论都是具有一定的了解的,二者之间可说是处于完全独立的两面。可是在精密检测仪器这个范畴内,唯心论与唯物论就同时存在着,它们刺激着精密检测仪器整个行业的不断发展。

为什么说在精密检测仪器中,唯心论和唯物论是同时存在的,它们又是怎么样相互作用促进高精度测量仪的发展的?这些我们可以在精密检测仪器的发展中,进行简单的阐述。

精密检测仪器从投影机开始,经过二次元影像仪的技术沉淀,再到三坐标测量机的技术成熟,每一步都经历了巨大的发展和技术的提升。可是在每一种仪器出现进程中,都会存在着唯心论与唯物论这两个方面。

从投影机进入二次元时代,我们首先要对即将出现的二次元进行技术难关的攻克,从心中的各个方面来了解和寻找精密检测仪器技术的提升的方法,找到之后,我们再在脑中想象着适合二次元使用的最佳机器结构,让二次元影像仪达到最佳的测量效果,这是精密检测仪器中的唯心论。等到这一切都成熟之后,我们就要将这些想法付诸于行动,并在二次元影像测量仪的生产过程中,不断的去实验技术的可行性,并最终研发生产中合格的二次元影像测量仪,这就是精密检测仪器中的唯物论。

当然,从手动影像测量仪到CNC二次元,再到手动三坐标、CNC三次元,每一类仪器的研发生产都需要这些唯心论与唯物论的共同作用,最后才会得到最佳的精密检测仪器,为工件的精密检测提供最好的解决方案。

智泰集团作为国内第一的精密测量企业,多年来在二次元影像仪与三坐标测量机方面的发展一直处于国内的领先地位,并不断的向市场与客户推出新型的机器,推动精密测量行业整体的向前发展。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