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L注重技术传承

作者:乔宇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2-12-07
分享到
奥地利WFL车铣技术公司于近日在北京举办了车铣加工技术座谈暨编程培训会.


奥地利WFL公司技术总监Reinhard Koll先生、全球市场经理Dieter Schatzl先生、地区销售经理Hans Seebacher先生以及编程培训经理Günter Pirklbauer先生同时现身培训现场(由左至右)

奥地利WFL车铣技术公司于近日在北京举办了“车铣加工技术座谈暨编程培训会”。这是WFL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举办的第二次培训活动。相比较前一届,不仅活动时间延长至四天,在内容上也更加丰富——WFL此次联合了山特维克、英格索尔以及Topsolid三家公司,从硬件到软件编程,力求为与会者提供一次全方位的车铣技术培训。

现如今在中国的机加工市场,被加工零件变得越来越复杂、越来越大,如何更准确、高效地完成此类加工任务,是众多企业面临的一个亟待解决的问题。作为车铣技术的领导者,WFL提供的高品质设备,使用户可以轻松实现复杂零部件一次装卡完成全部加工的设想。随着前不久M80的推出,WFL更是把这一加工方式推向另一个高峰,M80的双主轴设计可以将4t重的毛坯零件从一端移动到另一端,实现重型零件的一次装卡完成全部加工。

据WFL全球市场总监Dieter Schatzl介绍,M80采用线性轴换刀,最多可配4个中心架,可同时配有120把刀和15把燕尾式重型刀库,满足重型、复杂零件的加工。目前在中国市场,M80深受航空航天、汽车、船舶、印刷等领域的青睐,尤其在印刷机轧辊和船用曲轴连杆颈车铣加工中,表现优异。

随着中国客户的日益增多,WFL也注意到了技术传递的重要性,“所以我们一直致力于打造这样一个平台,可以将产品推广到中国市场,并能让这些产品的作用得到最充分的发挥。”Dieter Schatzl表示,“这是培训活动的人数已经远远超过上一届,达到了75人。”基于本地客户对车铣先进加工技术的强烈需求,WFL计划今后每年或者每两年在中国举办一届培训会。WFL的培训针对性很强,将客户分为不同等级,包括WFL的新客户和老客户。除了通报WFL近期的创新成果以外,还将对客户的实际加工问题做全面的解答。

目前,WFL已经向中国市场售出了超过100台的车铣机床,但相比较其全球3000多台的保有量来说,Dieter Schatzl认为中国市场还有着巨大的潜力。他表示,未来WFL将投入更多资金和精力于中国市场,不仅要带来一流的设备,更要致力于向中国传递更多的先进加工知识。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