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高刀具举办2012秋季新品发布会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2-12-07
分享到
瑞典山高刀具(上海)有限公司日前在湖北襄阳举行了2012秋季新产品发布会暨媒体恳谈会.


适合于大槽宽铣削的三面刃铣刀335.25

瑞典山高刀具(上海)有限公司日前在湖北襄阳举行了2012秋季新产品发布会暨媒体恳谈会。会上,山高刀具(上海)有限公司市场总监王魄先生首先介绍了该公司最新推出的六款产品。这些新产品均是为满足客户的特定需求而研制的,主要针对铣削和孔加工领域所遇到的切削难题。

此次,山高推出了新一代适用于大槽宽铣削的三面刃铣刀335.25。这款铣刀可完善和补充山高三面刃铣削刀具系列,使其适合于所有的三面刃铣削加工。另外一款主推的产品是方肩铣削应用表现卓越的Turbo 10铣刀。Turbo 10铣刀由于优化了切削特性,故能减少热量的产生和降低切削力,延长刀具寿命并提高精度。此外,还介绍了新一代高进给铣刀High Feed 2是新系列的小直径高进给刀具,旨在为现代 CNC 机床提供超高的生产率。同时,山高推出了带有分屑槽(3C)的Jabro JS554长型系列铣刀,Jabro-Solid飞龙 JS550系列刀具可以应用在所有的通用加工中,也适合于不锈钢、钛合金及高温合金的航空航天领域。新型金属陶瓷MP1020 是一种新型的金属陶瓷材质等级,适合在表面粗糙度要求较高的应用中以较低的速度铣削各种钢件。山高推出的Precimaster铰刀是精密刀具,通常对铰刀直径精度和镀层厚度的控制至关重要。归因于厚度和处理温度的原因,CVD镀层不适合于铰刀。RX2000和RX1500均采用了PVD镀层,RX2000是镀层的硬质合金材质等级,而RX1500是镀层的金属陶瓷材质等级。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