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E2013——展会“增值”服务更具“含金量”

发布时间:2013-03-22
分享到
"展会为参展商提供的增值服务是吸引我们组团参加的重要原因."--美国机械制造协会(AMT)今年将首次参加进口产品博览会,企业负责人说,对他们而言,进博会形式多样的"增值"活动更具"含金量".

“展会为参展商提供的增值服务是吸引我们组团参加的重要原因。”——美国机械制造协会(AMT)今年将首次参加进口产品博览会,企业负责人说,对他们而言,进博会形式多样的“增值”活动更具“含金量”。

据了解,第二届进口博览会更加注重提升展会的附加值,配套活动将更加丰富多彩。除了将继续举办亚太商会大会、扩大进口与贸易平衡发展论坛等一系列高端研讨活动之外,还将举办系列国外新技术、新产品发布会,对接洽谈会等注重实效的配套活动,帮助海外企业与国内采购商深入洽谈。

系列配套活动吸引了众多的海外商协会及跨国公司参展。美国机械制造协会(AMT)负责人表示,他们希望通过参加进口产品博览会,进一步获取中国机床市场进口需求信息,为国外机床企业进入中国市场奠定良好的基础。对此,进口博览会也根据AMT的需求,将在展会期间举办美国机械制造协会机床会员企业对接会,届时,美国AMT会员企业将与中国汽车零部件、工程机械等企业进行一对一洽谈。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