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R荣获2012年度PRODEX奖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3-04-07
分享到
工具机床生产流程的效率如何?事实上,这一问题常常取决于操作人员与机床之间的"接口"--操作软件。


STUDER公司凭借软件“Studer Technology”赢得2012年度的Prodex奖

工具机床生产流程的效率如何?事实上,这一问题常常取决于操作人员与机床之间的“接口”——操作软件。在瑞士PRODEX机床展览会上颁发的最新PRODEX奖项也验证了这一因素的重大意义。Studer公司所开发的“StuderTechnology”软件获得了评审委员会的一致首肯,该软件在很大程度上简化了外圆磨床的操作。

“对于能获得此项奖项,我们非常高兴。”Studer公司的总裁Fred Gaegauf表示,“一方面,这证明了该主题在许多专家眼中的地位 。另一方面,它表明,我们在外圆磨床操作技术方面取得了很大的进步。”

StuderTechnology在执行外圆磨削时对必需的核心数据进行自动计 算。该程序具有无数次磨削测试的数据和信息,在这些测试中针对不同的零件分别确定了最佳的加工方案。根据实际应用状况调出这些参数,并准确地将其投入使用。用户将从机床制造者所拥有的大量经验直接获益。

所有装备了StuderWIN操作软件的机床借助StuderTechnology所表 现出的结果也使瑞士外圆磨专家对此系统更为信服。采用这一版本软件后,该软件就成为机床控制系统的一个集成部分。另外,Studer仍向拥有编程部门的用户提供另一个版本。安装这一版本的软件后就可借助电脑为机床编写最佳程序、对模拟进行图示化展示、对单件成本进行计算或生成运行计划。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