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T 2013 DMG/MORI SEIKI新闻发布会现场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3-04-24
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CIMT)是中国最大的国际机床工具展览会,由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主办。CIMT的展会是被国际同行誉为世界四大国际机床展之一,本届展会是一次精品荟萃的大会,其技术含量之高、展品内容之丰富,均为历届之最。CIMT2013 DMG/MORI SEIKI精彩亮相,并在展会现场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弗戈记者发回现场报道。

弗戈工业在线讯 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CIMT)是中国最大的国际机床工具展览会,由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主办。CIMT的展会是被国际同行誉为世界四大国际机床展之一, 本届展会是一次精品荟萃的大会,其技术含量之高、展品内容之丰富,均为历届之最。CIMT2013 DMG/MORI SEIKI精彩亮相,并在展会现场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弗戈记者发回现场报道。


DMG/MORI SEIKI新闻发布会现场


DMG/MORI SEIKI高管亲临新闻发布会现场


DMG/MORI SEIKI新闻发布会现场


众多记者参加DMG/MORI SEIKI新闻发布会


DMG/MORI SEIKI新闻发布会现场

独家网络报道媒体弗戈工业在线,正在现场直播。

更多视频报道,敬请关注弗戈工业在线。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