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G/MORI SEIKI联合品牌首秀中国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3-04-25
分享到
CIMT 2013不愧是机床行业的盛宴.走进E2展馆,DMG/MORI SEIKI联合品牌的展台震撼呈现,超过1800m2的展台上33台机床令人目不暇接.作为首次以合作品牌的形象在中国亮相,DMG/MORI SEIKI以最多的机床阵容和最大的展出面积将CIMT 2013的沸点引爆.


图1 DMG/MORI SEIKI新闻发布会现场

CIMT 2013不愧是机床行业的盛宴。走进E2展馆,DMG/MORI SEIKI联合品牌的展台震撼呈现,超过1800m2的展台上33台机床令人目不暇接。作为首次以合作品牌的形象在中国亮相,DMG / MORI SEIKI以最多的机床阵容和最大的展出面积将CIMT 2013的沸点引爆。

品牌整合赢未来

4月23日下午,DMG/MORI SEIKI新闻发布会在北京新国际展览中心W201会议室举行。“今天我非常高兴,因为我终于可以宣布DMG和MORI SEIKI在中国开始合作。DMG/MORI SEIKI亚洲区CEO兼中国区总裁汉诺先生在发布会上兴奋地说。吉特迈集团董事会主席Ruediger Kapitza博士,森精机有限公司总裁Eng. Masahiko Mori博士也一同出席发布会,并介绍了DMG和MORI SEIKI在中国的合作情况,以及今年的创新产品和DMG/MORI SEIKI在世界范围内的发展趋势。


图2 亚洲首发的全球最大的高精度机床DIXI 210

DMG/MORI SEIKI首次以联合品牌的形象出现在CIMT2013展会上,在中国合作后的架构包括12个办事处,4个技术中心和2个在中国内的备品备件中心。据Ruediger Kapitza博士介绍,DMG/MORI SEIKI计划深入本地化进程,从今年开始,高精度卧式加工中心NHC4000和NHC5000将在MORI SEIKI天津的新工厂组装。DMG上海工厂也跨入了5轴联动加工设备DMU 50本地化生产的进程。

客户将从此次合作中受益,更宽的产品线和广泛的应用为客户提供一站式采购的便利,分布区域更广的服务和销售网络为客户提供更加快捷的技术服务。DMG/MORI SEIKI为不同行业加工中遇到的挑战提供解决方案,包括快速发展的航空航天、轨道机车、汽车制造、船舶制造等制造行业,以及工程机械、能源、通用机械等基础建设行业,还有刀具制造、消费电子、模具及医疗行业,这些通过展台上的技术演讲和观众分享。展台上还有针对于自动化和包括软件、对刀仪、培训以及技术工程实力等服务解决方案的展示。

“DMG/MORI SEIKI的合作初衷是通过DMG与MORI SEIKI的优势互补,共享资源和分享专家经验,形成创新机制,提供给中国用户更好的服务,让他们成为最终的受益者。”汉诺总结说。

剑指尖端技术

DMG/MORI SEIKI在超过1800m2的展台上展示了33台高科技产品,包括2台计划本地化生产的机床DMU 50和NHC4000,8台亚洲首发机床和6台中国首发机床。合作技术,包括从技术研发合作的角度和从生产合作的角度,都在展品中占有明显比例,包括世界最大的最高精度机床DIXI 210,高生产率的紧凑型加工中心MILLTAP 700和带西门子控制系统的卧式加工中心NHX 4000。

亚洲首发的全球最大的高精度机床DIXI 210是DMG和MORI SEIKI协作的创新产品,无疑是这次展出的重头戏。这款加工中心能高精度地加工大型和重型工件,空间精度可达35μm,拥有1800mm×2100mm×1450mm(X×Y×Z)的超大加工区,一次装卡可加工最大直径2500mm、最大高度1250mm和最大重量8000kg的工件。

中国首发的DMC 60 H linear是适用于批量生产的5轴卧式加工中心。高精度和持续高精度很重要,但速度和动态性能也同样重要,而且还要提供批量生产的高稳定性,模块化的系统配置以及智能化的自动化系统。DMC 60 H linear能灵活适应各个生产环节和工厂生产过程要求,这些正是对复杂卧式加工机床的严格要求,也是DMC 60 H linear 机床的最重要特点。例如定位精度4μm 以内,重复定位精度6μm 以内。同样有代表性的特点还有直线驱动系统,1g加速度和100m/min的运动速度使其加工时间最短,因此能确保最高的生产力。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