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智能,高效理念舞动加工魅力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3-04-25
分享到
也许“OPEN MIND”本身就有展开想象的含义,所以OPEN MIND公司的hyperMILL软件使机床有了的“思想”,指挥机床的主轴尽情挥洒5轴、4轴、3轴抑或是2轴的魅力。


OPEN MIND公司CEO Volker Nesenhoener先生(右)和亚太区董事总经理谢文发先生

也许“OPEN MIND”本身就有展开想象的含义,所以OPEN MIND公司的hyperMILL软件使机床有了的“思想”,指挥机床的主轴尽情挥洒5轴、4轴、3轴抑或是2轴的魅力。

在CIMT 2013展会上,OPEN MIND公司展示了hyperMILL 2012版本的优异性能和应用技术。在新版本中hyperMILL进一步加强了铣车复合加工的能力,以铣削为主,兼具车削的功能。随着机床新技术和应用需求的不断变化,这部分的功能得到了进一步的增强。同时,新版本中延续了知识储备和经验积累数据库,客户在购买软件时其本身将会带有一个知识库供用户使用。更重要的是,除使用知识库自带的内容外,客户还可以在其中存储自己平时所积累的内容。这样,当企业员工出现更新时,新员工就能够方便地从知识库中获取内容,以便更快地投入工作,并帮助客户有效地将知识资产管理起来。在5轴加工中,hyperMILL独有的干涉避让功能是其他软件所无法比拟的。由于5轴机床的投资巨大,发生碰撞后造成的直接损失是昂贵的维修成本,而间接的损失则会影响产品的交货期。hyperMILL具有完整的自动碰撞检查与预防措施,使用户无需自行修改程序,它可以重新自动计算程序并且避开可能发生碰撞的地方。

毋庸置疑,OPEN MIND将自动化编程解决方案与最具效率的加工过程完美结合。凭借多年的 CAM软件经验与铣削专业知识,OPEN MIND同时研发具备完整技术的CAM策略与极具远见的解决方案,不断为现代制造业创造出各种崭新的概念。OPEN MIND公司CEO Volker Nesenhoener先生专程在展会期间来到中国,他介绍了OPEN MIND在2013年内即将推出的hyperCADS软件,这是OPEN MIND自主研发的CAD软件,旨在为中国的hyperMILL软件用户提供与之配套的设计软件。而hyperMILL 2013新版本在简化加工过程、自动化和安全方面都有增强,比如针对汽车轮胎模具的加工模块得到进一步的加强。通过OPEN MIND公司的hyperMILL软件系统,用户能够完成从2轴到5轴的完整加工解决方案。Volker Nesenhoener先生认为与几年前相比,中国的制造业水平正在升级,这为OPEN MIND公司在中国的发展提供更广阔的潜力。

OPEN MIND公司将科技结晶凝聚在hyperMILL软件中,帮助用户以最有效率的速度对简易或复杂的几何形状进行编程,其多种自动化编程的选项和多样广泛的机床加工策略,能在单一设定中完成整个工件的机械加工,缩短处理时间,并提升可靠性。OPEN MIND公司亚太区董事总经理谢文发先生说OPEN MIND公司已经不仅仅是一家软件公司,他说“通过我们的服务和培训,我们致力于让用户把机床的加工潜力发挥到最大极限。”2013年,OPEN MIND公司将继续在航空航天、医疗、模具、汽车等广阔的应用领域为中国用户带来惊喜。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