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克斯康计量发布ROMER便携式齿轮测量解决方案

发布时间:2013-05-24
分享到
整合QUINDOS测量软件的ROMER绝对臂,为用户提供了便携大尺寸的齿轮测量方案.

整合QUINDOS测量软件的ROMER绝对臂,为用户提供了便携大尺寸的齿轮测量方案。

凭借全新的ROMER齿轮测量系统,海克斯康计量推出创新的便携式三维齿轮测量解决方案。QUINDOS软件,专长于分析特殊几何量特征的全球领先测量软件,通常配置在复杂计量设备上以完成复杂零部件的检测,ROMER绝对臂通过整合QUINDOS测量软件,能够完成已知甚至未知圆柱齿轮的内齿和外齿检测任务,且直齿和斜齿都能检测。

ROMER绝对臂是一款便携式坐标测量设备,其便携能力、稳定性、轻重量及高性能已经被业界充分证明。从1.5米到4.5米的测量行程,使得ROMER关节臂能够应用于超大齿轮的测量,省却移动齿轮的麻烦。

利用QUINDOS软件,海克斯康计量为不同类型坐标测量机提供了先进的测量分析工具,此外,QUINDOS软件已经获得德国联邦物理技术研究院PTB的完全认证。

在齿轮检测过程中,QUINDOS未知齿轮检测包仅靠检测一个单齿,即可计算出其所有相关的齿轮参数,该功能尤其适用于对损坏齿轮的再制造。

5月14日至17日,海克斯康计量在德国CONTROL 2013展上首次展出了ROMER齿轮测量解决方案,并引起业内广泛关注。

海克斯康计量为工业计量提供了完善的产品和服务,包括汽车、航空航天、能源和医疗等领域。从产品开发、设计到加工、装配和最终验收,我们为用户提供贯穿产品全生命周期的可操作测量信息。

凭借遍布全球的20多个测量产品制造基地、70个提供技术服务与方案展示的精密计量中心,以及分布于五大洲的100多个分销合作伙伴所组成的网络,确保客户完全掌控其生产流程、提升产品质量并提高生产效率。

海克斯康计量隶属于海克斯康。海克斯康是全球领先的规划、测量和可视化技术供应商,协助客户规划、测量和定位对象,实现数据的优化处理与展现。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