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ECH China 2013成功扩馆

发布时间:2013-05-28
分享到
继2012年末超过80%的展位被预订.随着2013年的到来,BLECH China2013招展态势势如破竹,应广大展商强烈要求,现已成功扩馆.

继2012年末超过80%的展位被预订,随着2013年的到来,BLECH China2013招展态势势如破竹,应广大展商强烈要求,现已成功扩馆。届时将会给众多展商及观众带来一个全面且专业的市场平台。

回顾2012全国机床工具的销售产值及进出口情况,金属切削机床制造、金属成形机床制造行业的增速都有所增长。但相比国外的竞争力而言,还有相当一部分的产品和技术创新处于停滞阶段,缺乏有效的市场验证。中国数控切割机床,激光切割机行业竞争日益激烈,竞争格局也走向了中高端品牌在国内市场获取更多的发展空间。作为机床的主要消费大国,国外高端企业纷纷在华投资建厂,不断的提高自身竞争力才是稳固地立足于金属板材加工方面的最佳途径。

金属板材加工工艺中的轧制、切割、冲压、折边、拉伸、焊接、排屑、精加工。金属板材成型工艺中的压力机、剪板机、折弯机必不可少,这些工艺在航空航天、汽车、铁路运输、电子电器等方面应用广泛。BLECH China2013所针对的金属板材成型技术和金属板材加工技术,将会涉及到加工及成型工艺的各个方面。

据母展Euro BLECH调查:在众多专业观众中,汽车工业及其供应商扮演着重要角色,板材是生产汽车的主要材料,轿车零部件中占40%以上的是金属板材冲压件,因其高成形性,焊接性,耐蚀性及高强度化,从而可以满足汽车轻量化和环保的要求。国内的金属板材冲压生产企业大部分集中在汽车生产领域,冲压设备是汽车工业中的重大技术装备,汽车用板材的需求量超过数千万吨,并呈现出精密、柔性、快速、复合和信息化的特点。

BLECH China 2013的展商:百超(Bystronic),在激光切割、高压水切割、折弯、剪板和自动化设备方面都有丰富的设备开发及实践经验,为切割和折弯加工积极提供卓有成效的解决方案。舒勒(Schuler),作为金属成形技术的领先者,可以为整个汽车工业提供各种机床、生产线、模具、工艺诀窍和服务;冲压规划、冲压线、冲压硬化系统、内高压成形等产品都将给汽车行业带来有效的解决方案。施迈茨(Schmalz),其真空元器件,真空搬运系统及真空夹具系统,广泛应用于汽车、包装、太阳能、金属加工等领域。这些优秀的钣金产业供应商将会向现场买家和观众展示范围最广、技术最新的钣金加工设备、服务和技术。

新年伊始,展会主办方将全面展开观众组织的工作,利用BLECH全球连锁展Euro BLECH,BLECH印度,BLECH俄罗斯,BLECH北欧超过25万的观众数据库进行邮件、直邮等多方位进行邀请。细化国内专业观众数据库,按照汽车、铁路、轨道交通、航空航天、船舶、电站设备、摩托车、家电、电工电器、电子通讯、容器封头制造、工程机械、农业机械、医疗器械、纺织包装机械、新能源、金属切削机床等行业细项搜集整理专业观众信息。主办方将邮寄近50万参观邀请函,每周邀约简讯和短信,向国内钣金应用领域专业观众,包括知名企业中国一汽、上海大众、北京福田、北京奔驰、广州本田、徐州锻压、东山精密等发出参观邀请。公司与近40家具有影响力的行业媒体进行合作,广泛宣传。并与相关行业协会共同组织专业买家团前来参观交流。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