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多马 体现品牌力量

作者:何发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3-06-05
分享到
多马CARBOLOY总裁Lars-Erik Lindgren介绍说,CARBOLOY产品以提供通用车铣为主,拥有完善的质量认证和高度重视环境的理念.

多马刀具全球CEO Fabrizio Resmini先生在CIMT2013上明确指出:“我们将进军刀具使用中端市场,CARBOLOY品牌刀具以其性价比高、质量稳定、使用寿命长以及极具价格竞争力的优势,必将助力多马全面开拓中国中端刀具市场。”


图1 多马刀具全球CEO Fabrizio Resmini先生

多马CARBOLOY总裁Lars-Erik Lindgren介绍说,CARBOLOY产品以提供通用车铣为主,拥有完善的质量认证和高度重视环境的理念。CARBOLOY的加入无疑将促进多马从一个只存在于单一市场上的家族性小公司成长为参与全球性竞争的跨国集团的进程。

为了加强品牌管理,多马采用了欧洲式的代理商分销管理策略,现在多马正在中国积极地建立分销商网络。Lars-Erik Lindgren表示:“多马将给予分销商最大的支持,包括现有的多马工具加上新的产品线CARBOLOY。”从分销商那里,多马可以更好地了解最终用户需求。为了满足这些需求,多马的产品管理和技术支持将跟随分销商的需求和现有的产品范围和产品手册推荐最佳的工具。


图2 多马Carboloy总裁Lars-Erik Lindgren先生

2013年恰逢多马公司成立100周年,作为一家百年企业,多马目前拥有许多的产品种类,如钻头、丝锥、铣刀和其他一系列产品。2013年,CARBOLOY品牌的加入让多马如虎添翼,目前多马已经在中国成立了一个公司,从事多马所有系列产品的开发。“中国市场在成长,很快就将成为全球最大的刀具市场,多马和CARBOLOY共同协作发展,我们预见到中国将成为我们最重要的市场。”Fabrizio Resmini对未来在中国市场的发展信心满满。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