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智能,高效理念舞动加工魅力

作者:彭少虎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3-06-05
分享到
在CIMT 2013展会上,OPEN MIND公司展示了hyperMILL 2012版本的优异性能和应用技术.


OPEN MIND公司CEO Volker Nesenhoener先生(右)和亚太区董事总经理谢文发先生

在CIMT 2013展会上,OPEN MIND公司展示了hyperMILL 2012版本的优异性能和应用技术。毋庸置疑,OPEN MIND将自动化编程解决方案与最具效率的加工过程完美结合。凭借多年的CAM软件经验与铣削专业知识,OPEN MIND同时研发具备完整技术的CAM策略与极具远见的解决方案,不断为现代制造业创造出各种崭新的概念。

OPEN MIND公司CEO Volker Nesenhoener先生专程在展会期间来到中国,他介绍了OPEN MIND在2013年内即将推出的hyperCADS软件,这是OPEN MIND自主研发的CAD软件,旨在为中国的hyperMILL软件用户提供与之配套的设计软件。而hyperMILL 2013新版本在简化加工过程、自动化和安全方面都有增强,比如针对汽车轮胎模具的加工模块得到进一步的加强。

OPEN MIND公司将科技结晶凝聚在hyperMILL软件中,帮助用户以最有效率的速度对简易或复杂的几何形状进行编程,其多种自动化编程的选项和多样广泛的机床加工策略,能在单一设定中完成整个工件的机械加工,缩短处理时间,并提升可靠性。OPEN MIND公司亚太区董事总经理谢文发先生说OPEN MIND公司已经不仅仅是一家软件公司,他说“通过我们的服务和培训,我们致力于让用户把机床的加工潜力发挥到最大极限。”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