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专家委调研CAXA

发布时间:2013-06-19
分享到
2013年5月28日,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执行副会长,专家委员会副主任蔡惟慈带领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专家委员会的30多位资深的机械行业专家到北京数码大方(CAXA)进行考察和调研.

2013年5月28日,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执行副会长、专家委员会副主任蔡惟慈带领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专家委员会的30多位资深的机械行业专家到北京数码大方(CAXA)进行考察和调研。

蔡会长一行认真听取了CAXA总裁雷毅博士关于CAXA在数字设计、智能制造以及工业云等方面的最新发展和应用情况报告,并在CAXA体验中心进行了工业企业数字化设计制造全流程,以及未来制造相关技术的现场体验,会后各位专家就机械行业信息化现状和需求等问题展开了深入探讨。

 

中机联专家委领导听取CAXA总裁雷毅博士汇报

蔡会长表示,中机联为积极推进机械工业产业结构调整和优化,提出了“主攻高端、创新驱动、强化基础、两化融合、绿色为先”五大发展战略。这次到CAXA的调研非常有意义,通过听取汇报和现场体验对两化融合的思路、做法以及经验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和理解。

 

中机联执行副会长、专家委会副主任蔡惟慈做发言

 

专家们现场体验未来制造的先进技术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