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入物加工同样需要的快,准,狠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3-06-21
分享到
中国医疗器械产业正处于成长期,在国家加大对公共卫生事业的投入和日益增长的人民健康需求的背景下,MM《现代制造》杂志社特别策划了"2013医疗器械先进制造技术走进苏州工业园区",在中国医疗器械生产企业较为集中的苏州主办"2013医疗器械先进制造技术论坛".本届论坛将聚焦"高端制造技术与生命科学完美结合",共同探讨有关人工置换关节,义齿,骨科植入体加工,以及医疗器械制造的热点话题.

中国医疗器械产业正处于成长期,在国家加大对公共卫生事业的投入和日益增长的人民健康需求的背景下,MM《现代制造》杂志社特别策划了“2013医疗器械先进制造技术走进苏州工业园区”,在中国医疗器械生产企业较为集中的苏州主办“2013医疗器械先进制造技术论坛”。本届论坛将聚焦“高端制造技术与生命科学完美结合”,共同探讨有关人工置换关节,义齿,骨科植入体加工,以及医疗器械制造的热点话题。

范杰勇 先生

山特维克可乐满大中华区  医疗业务拓展经理

个人简介:

毕业于扬州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机械工程专业。1996年参加工作,先后就职于新宇航空(苏州)有限公司,安德鲁电讯器材(苏州)有限公司,从事一线数控机械加工,对数控车床,数控加工中心,纵切多任务机床有丰富的实践经验。2003年2月加入山特维克可乐满大中华区,先后作为销售工程师,苏州地区销售主管,苏州地区销售经理。2012年5月起到现在为山特维克可乐满大中华区医疗和小零件加工领域的业务拓展经理。

演讲概要:

山特维克可乐满是一家以价值服务为导向的瑞典公司,从“您高效率的伙伴”到“聚焦您的成功”,山特维克可乐满始终以客户的成功为我们的最高目标,并将这个目标融入到我们每一项产品中。在医疗领域植入物加工中也是如此。

我们倡导减少生产辅助时间,提升金属切削时间的占比,山特维克可乐满应用于车削和铣削机床的CAPTO刀具系统让您的机床更具柔性,换刀时间更短,重复定位精度高,稳定性更好。对于纵切机床,我们的QS系统同样能带来上述好处。

钛合金,不锈钢,钴铬钼合金,复合材料是我们熟悉的植入物所用材料,这些材料有一些共性:材料普遍比较软,切削中不容易断屑,切削热比较大,刀片磨损快,当我们碰到这样的问题时,第一时间想到的让刀具供应商来进行刀具的优化,选用锋利的刀片槽型,选用更耐磨的刀片材质,当然,我们还可以选择山特维克可乐满的高压冷却系统,他能带来您意想不到的结果:让机床的铁屑不再缠绕从而更好的提升工件表面质量,让你的刀具寿命有一个质的飞跃—提升刀具寿命50%到数倍之多,而我们所要做的只是把常规刀具更换成山特维克可乐满的高压冷却刀具以及提升您机床的冷却液压,可谓是小投入,大收益。

不管是快换系统还是高压冷却系统都贯彻到我们整体解决方案的提供中,从髋关节,膝关节,骨钉到齿科植入物等等的加工,而您所要做的是联系山特维克可乐满当地的办事处和分销商,让我们的植入物加工更快,更准,更狠!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