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bbsCAM 2013版本正式发布,新增五轴叶片加工和弯管加工功能

发布时间:2013-07-24
分享到
以色列Cimatron集团的子公司美国Gibbs公司是用于CNC机床高效编程的GibbsCAM软件开发者,近日宣布GibbsCAM NC编程软件最新版本GibbsCAM 2013正式发布.GibbsCAM 2013版本新增功能有助于企业提高整体生产效率和收益率.GibbsCAM软件增加了五轴多叶片加工和五轴弯管加工两个新选项.

以色列Cimatron集团的子公司美国Gibbs公司是用于CNC机床高效编程的GibbsCAM软件开发者,近日宣布GibbsCAM NC编程软件最新版本GibbsCAM 2013正式发布。GibbsCAM 2013版本新增功能有助于企业提高整体生产效率和收益率。GibbsCAM软件增加了五轴多叶片加工和五轴弯管加工两个新选项。

GibbsCAM 2013版本包括很多软件改进功能,主要侧重于提高零件编程效率和优化机床运行时间。增强功能包括:

铣削特性:允许用户根据零件特征直接指定某些加工属性。此功能允许用户保存和重复使用基于知识加工(KBM)的信息,用于加工相似工件。通过点击鼠标就能快速轻松加工出新零件或零件的变换操作。

车削螺纹/螺纹旋风铣:用户可以定义任何有效形状的车削螺纹,这些形状包括圆弧或样条线。后置处理程序升级,支持本地弧线(G35和G36),生成更高效的NC程序。

曲面流:改进实体加工策略,改进了加工算法,能流畅处理非平面圆角和其它混合曲面,NC代码更为高效,加工出的产品表面光洁度更高。

几何形状结合:GibbsCAM新功能允许用户对现有几何形状进行布尔运算结合到一起,如联合、相交、相减,内外裁剪等。

仿形铣模式:仿形铣功能增加,用户可以切削旋转体、轮廓和圆柱体。

车削粗加工:改进算法产生更有效的车削粗加工刀具路径,以更短的时间去除更多材料,同时降低刀具损耗。

钻孔和螺纹铣削模式:用户可以选择钻孔和螺纹铣削模式。仿形铣的预铣削钻孔将自动选择模式。

挖槽加工功能改进:挖槽加工的改进功能将提高整体效率,功能特色有加工工件最外层轮廓处理,在挖槽加工混合形状时更灵活地进刀、退刀等

新的五轴多叶片加工选项,主要用于涡轮机械加工。采用专用功能如叶轮粗加工,叶片和轮毂精加工,分流叶片、叶片壁精加工,延伸和控制叶片前缘和后缘等,简化了叶轮、叶盘和叶片的编程。

新的五轴弯管加工选项,提供专业的中空形状工件加工功能,这类工件两端曲率变化大,形状或大小变化显著,如发动机气道,排气管和节气门等。这种专业的新功能简化了那些高复杂形状的创建,编程时间更短,刀具路径更干净、高效,使机床运行更有效。

“我们非常高兴成功发布GibbsCAM2013版本,” Gibbs公司创始人兼总裁Bill Gibbs说,“我们一直在努力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功能更加强大的软件,帮助他们提高NC编程效率的同时,优化他们机床的运行时间,从而提高客户的利润率。我们聆听客户的心声,了解客户的需求,GibbsCAM 2013版本增强功能正是客户在当前经济环境下保持竞争优势所需的。”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