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纳易趋宏与 PEMtec™宣布进行电解加工战略合作

发布时间:2013-09-02
分享到
Kennametal Extrude Hone(肯纳易趋宏)公司与PEMtec公司签署合作协议,为客户提供高精度电解加工(PECM)技术服务.

 

Kennametal Extrude Hone(肯纳易趋宏)公司与PEMtec公司签署合作协议,为客户提供高精度电解加工(PECM)技术服务。PECM工艺通过电化学方式对金属进行溶解,可在各种金属工件上加工出复杂的几何形状,例如回火钢、滚动轴承钢、粉末冶金钢、以及超耐热合金。在其它常规加工方法因成本高昂而无法应用的加工中,如铣削、磨削、和电火花加工(EDM),PECM加工具有同样出色的表现。

Kennametal Extrude Hone(肯纳易趋宏) PEM

Kennametal Extrude Hone(肯纳易趋宏) PEM

Kennametal Extrude Hone(肯纳易趋宏)公司向多个行业提供先进的金属精加工服务,与PEMtec公司之间的战略合作是肯纳金属公司在全球拓展业务过程中迈出的重要步伐。举例而言,燃油喷射装置现在已经成为PECM加工的主要应用领域;随着防治污染标准的提高,全球范围内的燃油喷射装置制造商不得不更多采用?自由设计?理念,而这种设计理念却受到常规制造工艺的限制。PECM加工同时还在汽车齿轮箱、发动机部件,和传动装置加工领域有着非常好的市场前景。PECM加工还可用于高精度医疗设备的制造过程;例如在微创手术器械的制造过程中,因为对器械材料和形状有极高的要求,所以对加工工艺提出了极大的挑战,而PECM加工工艺在此领域具有显著的优势。

1955年,PEMtec公司在迪临根( Dilligen, Saarland)成立;2003年迁至法国福尔巴赫市(Frobach,France)。公司拥有众多的设备,在行业内具有很好的口碑。这次的战略合作不仅给两家公司带来了双赢的结果,而且还为客户带来了更大的利益。Kennametal Extrude Hone(肯纳易趋宏)公司将为客户提供世界先进的PECM加工服务及技术支持;同时有遍布全球的专业团队为客户提供产品销售、技术支持、加工应用,以及配件支持等服务。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