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FC3015-500W光纤金属激光切割机

发布时间:2013-09-17
分享到

山大鲁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山大鲁能的SD-FC3015-500W型光纤金属激光切割机是专为金属板材切割设计的。采用国际最先进的光纤激光器输出高能量密度大激光束,并聚焦成超细焦点光斑照射在工件表面上,使被照射区域瞬间熔化或气化,通过数控机械系统移动光斑照射位置而实现自动切割。

SD-FC3015-500W型光纤金属激光切割机加工范围为3000mm×1500mm,激光功率为400W,波长1060mm,可切割厚5mm的工件,速度达10m/min。定位精度在±0.03mm。该设备集最先进的光纤技术、数控技术和精密机械技术于一体,是切割不锈钢、碳钢、铜、铝等金属的最佳机型,可广泛应用于钣金加工、机械制造、精密配件和工艺礼品等领域。

SD-FC3015-500W光纤金属激光切割机的特点是设备免维护,使用成本低,耗电量少;采用进口光纤激光器,性能稳定,使用寿命最高达80000~100000h;切割效率高,薄板切割速度快、精度高、切缝边缘小;配备专业的可编程CNC控制系统,稳定可靠,操作人性化;该机型为高阻尼龙门式机床,采用进口高端伺服电机,加工稳定可靠;还可选配专用自动上下料平台,省时省力。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