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MWCS大恒激光将展示光纤500W激光切割机

发布时间:2013-11-04
分享到

2013数控机床与金属加工展,大恒激光将携R150SC,光纤500W等产品参展。光纤500W激光切割机实现自动控制的无缝连接,是真正能完全凸显光纤激光器性能的激光切割机,敬请期待2013MWCS。

北京大恒激光设备有限公司致力于为世界范围的客户提供高品质、高性能的激光切割机,为客户提供最合理的激光切割解决方案。公司拥有的WORLDCUT品牌,已经成为了非金属切割特别是亚克力切割领域的高端品牌,继非金属切割领域的成功之后,WORLDCUT系列现在更是囊括了金属切割领域,并以低消耗、高效率的典型特征独辟蹊径,为客户提供了薄钢板切割前所未有的全新选择。

R150SC 整机配备拥有发明专利的恒光路补偿系统,三菱伺服驱动系统,高精度滚珠丝杠+直线导轨金属切割专用非接触式随动系统,360度防碰撞。防反射光学系统,有效防护激光器切割锌板时的反射,进口专业连续可调脉冲式射频激光系统,自主研发设计的触摸屏控制系统与激光系统完美结合,高精度控制激光输出功率,超低能耗,高效高速的混合切割能力:碳钢、不锈钢、亚克力、木板;特别针对反射性材料如:镜面不锈钢、镀锌板

光纤500W: 专业的薄金属激光切割机;我公司光纤500W激光切割机,配备公司自主触摸屏控制系统+无线 手操盒+金属切割专用非接触式随动系统;实现自动控制的无缝连接;是真正能完全凸显光纤 激光器性能的激光切割机。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