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迪能激光包围式带自动互换台光纤激光切割机

发布时间:2013-11-04
分享到

深圳迪能激光设备有限公司是专业研发,生产工业激光切割设备的高新技术企业.中功率激光切割机中国第一品牌.2013数控机床与金属加工展深圳迪能激光将携产品隆重亮相,敬请期待.

深圳迪能激光设备有限公司是以占地两万八千平方米的生产基地,专业研发、生产工业激光切割设备的高新技术企业。中功率激光切割机中国第一品牌。

主要产品包括:光纤激光切割机、YAG固体激光切割机。公司产品已广泛应用于:机械设备、电器设备、钣金制作、广告装饰、精密零件、汽车配件、数码产品、五金制品等行业。设备远销德国、俄罗斯、西班牙、印度、马来西亚、新加坡、沙特、南非、印尼等地。

产品介绍:

光纤激光切割机是采用进口国际最先进的光纤激光器输出高能量密度的激光束,并聚集在工件表面上,使工件上被超细焦点光斑照射的区域瞬间熔化和气化,通过数控机械系统移动光斑照射位置而实现自动切割。它是集最先进的光纤激光技术、数控技术、精密机械技术于一体的高新技术设备。

包围式带自动互换台光纤激光切割机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