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斯特瑞兹,实现您的高效加工

文章来源:网络转载 发布时间:2013-11-26
分享到
作为世界上领先的镟铣,滚压和键槽加工机生产商和行业领跑者,德国莱斯特瑞兹生产技术有限公司为世界众多知名高品质滚珠丝杠,泵主轴,偏心轴,转向蜗杆,EPS螺杆,齿螺纹,接骨螺钉等产品生产商提供专业的解决方案.

作为世界上领先的镟铣、滚压和键槽加工机生产商和行业领跑者,德国莱斯特瑞兹生产技术有限公司(Leistritz Produktionstechnik GmbH)为世界众多知名高品质滚珠丝杠、泵主轴、偏心轴、转向蜗杆、EPS螺杆、齿螺纹、接骨螺钉等产品生产商提供专业的解决方案。

德国莱斯特瑞兹集团由德国人Leistritz先生创立于1905年的纽伦堡,起初以生产蒸汽涡轮叶片起家。作为一家拥有逾百年历史的家族企业,莱斯特瑞兹集团今天已发展成为一家拥有机床、挤出机、泵业和涡轮机四大业务领域的跨国企业,共2000名员工在世界各地为莱斯特瑞兹集团服务。

在莱斯特瑞兹生产技术的系列产品中,各类型号的镟铣机床一直广受中国客户的喜爱和好评。LWN 120 是一款专门为汽车制造业所设计的高性能加工中心,能够运用干式切削技术高效精确地生产EPS转向蜗杆。莱斯特瑞兹的这干削技术在同行中处于最高水平,几乎所有的奢华轿车上都运用到此项高端技术。

相对于LWN 120生产较小型的螺纹形状,LWN 300则专门为石油行业提供大型滚珠丝杠、偏心螺杆及转子的解决方案。LWN 300以模块化为基础进行设计,可使客户在高效加工的同时得到最大的灵活性。LWN 300镟铣机可精确加工客户定制长度的滚珠丝杠,可加工直径长达到200mm。模块化设计还大大提高了螺杆泵偏心螺杆的生产效率。LWN 300可装配铣削或滚削刀具,这意味着,加工转子时可选用铣削或滚削的方式,生产用时相比同行业缩短了50%。采用此方式加工的设备表面不需要再进行其它深度处理或加工。作为转子加工更为完整的解决方案,Leistritz为LWN 300配备了LWN 250 PL转子抛光机,从而确保实现最优的抛光加工。

2011年开始,莱斯特瑞兹集团在中国江苏成立其中国子公司——莱斯特瑞兹机械(太仓)有限公司,主要销售和服务四大业务领域中的两种:一个是机床加工中心、一个是挤出机及挤出生产线。作为一家优秀的德国机械制造企业,莱斯特瑞兹希望向中国客户展示更多与众不同的技术,给中国的优质中国客户提供更宽广的生产前景和更高一层的品质挑战!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