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机床厂有限公司,自主研发新品,满足重点领域需求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3-12-06
分享到
上海机床厂有限公司将在CCMT2014展出多台技术先进的产品,本期重点介绍几款自主设计、制造的新产品,都是为适应我国工业转型升级、满足重点领域需求而推出的。

上海机床厂有限公司将在CCMT2014展出多台技术先进的产品,本期重点介绍几款自主设计、制造的新产品,都是为适应我国工业转型升级、满足重点领域需求而推出的。

H234/DM数控端面外圆磨床适用于大批量加工轴类件的外圆、端面,采用FANUC-0i数控系统分别控制砂轮架进给和工作台移动。能在一次安装工件条件下,完成多档外圆、端面磨削的自动循环磨削。该机通过进一步改进磨削技术,加工能力和效率显著提高。该机还可配备自动化流水线,进一步提高加工效率,减少人工成本。

MK8280/SD-H数控切点跟踪曲轴磨床是国家科技重大专项研发成果。该机是目前世界上同类机型中规格最大的,处于国际先进水平,填补了国内该类加工设备的空白。可大大提高我国大型曲轴加工的效率和精度,节约生产成本,服务船舶、压缩机以及石油勘探等行业的快速发展,最终实现大型精密曲轴的国产化和曲轴随动磨床的国产化。

MK8432数控轧辊磨床以新技术代替传统轧辊磨削技术,采用高精度动静压轴承,支承砂轮主轴高速、稳定旋转;采用高响应直线电机驱动系统,控制砂轮架高精度进给,通过X轴和Z轴的联动控制,实现辊面复杂曲线的高精度磨削;采用双点式自动在线测量装置,实现工件辊面及支承颈的直径、圆度和辊形的精确测量,实现闭环补偿磨削。本机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可替代进口,节约用户成本,并大大提高加工效率和加工精度。

SHP-3025数控回转头冲床是一款先进、高效的钣材冲压机床,可一次上料按照设定的程序在不同的位置完成多个相同或不同的冲孔、成形等加工工艺,适应高精度、大尺寸、多孔或凹槽类钣金件的加工,达到质量好、效率高、成本低的效果。广泛应用于汽车、飞机、纺机、仪器仪表、家用电器、电力器材、机械等传统制造行业,以及计算机设备、通讯设备、电子消费类产品、电梯及装潢、医疗设备、环保设备、食品机械等现代制造行业。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