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克斯康,坐标测量技术的现场化、自动化与数字化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3-12-06
分享到
作为全球领先的几何量计量产品供应商,海克斯康计量关注制造业的技术趋势,把握客户需求,不断推出新产品。针对CCMT2014,海克斯康计量将力争满足中国制造业转型升级需求,全面聚焦最新测量技术与方案,在现场化、自动化和数字化领域充分展现其引领技术发展的实力和优势。

随着现代制造技术的发展和CAD技术的广泛应用,企业不断致力于在品质、效率、成本、加工水平上的提高与超越。作为全球领先的几何量计量产品供应商,海克斯康计量关注制造业的技术趋势,把握客户需求,不断推出新产品。针对CCMT2014,海克斯康计量将力争满足中国制造业转型升级需求,全面聚焦最新测量技术与方案,在现场化、自动化和数字化领域充分展现其引领技术发展的实力和优势。

现场化:让测量更加靠近一线。零件加工的节拍将精确到“秒”,如此快节奏的生产过程要求快速、准确地提供检测报告,因而现场型测量机应运而生。

GLOBAL Silver SF车间型测量机采用最新DC控制器技术,支持更强大的温度补偿模型和高速运算,结合领先而成熟的测量机热变形均衡设计,能够在较大的温度范围内保持高精度工作。在测量机核心位置和工件上放置一组温度传感器,可以精确探测相应的温度数据。该机具有丰富的选项配置,确保测量机在条件苛刻的车间环境下正常工作。

ROMER绝对臂测量机属于便携式产品,采用碳纤维臂身,操作稳定,重量较轻。该机整合激光扫描头,可高质量完成各种计量任务。为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ROMER绝对臂可提供触发、扫描以及管件测头等多种配置,测量范围从2.0 m到4.5 m,空间长度精度可达0.023 mm,并为大尺寸的测量提供更多选项和方案。

自动化:实现与加工制造的整合。大批量的生产与制造,不仅仅需要在第一时间反映测量结果,而且需要将测量设备融入自动化生产线,根据生产节奏开展检测工作,对加工过程进行监控。在自动现场,通过机器人辅助以手动与自动上下料系统、相关的夹具与托盘乃至读码系统,测量机能够整合于加工制造的流水线,同机床一起,成为柔性制造单元的一部分,提升制造效率,确保产品质量。

下图所示,是一台GLOBAL测量机整合于EDM生产线的实例。海克斯康将会在CCMT2014诠释检测自动化方案。

数字化:把测量信息转化为可操作的智能。海克斯康企业级数字化检测平台力求通过软件与网络技术,打破测量的“孤岛”,通过与企业先进的设计、制造和生产管理系统的结合,实现不同环节、不同类型测量系统的数据信息整合。数字化检测平台包括程序编制、测量操作、设备监控和数据管理等四个智能环节,力求实现企业全过程编程、检测、数据反馈与调整的无纸化操作。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