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可靠,高效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3-12-10
分享到
微米级精度的MAPAL刀具,具有可精调直径和背锥的调节结构,能够满足孔的最高质量要求.

MAPAL(玛帕)公司位于EMO2013的展位经过全新设计,面积达360m2。以“快速,可靠,高效”为宗旨,MAPAL为大家展示了用于现代生产工艺的技术领先的刀具理念。MAPAL除了满足客户定制加工需求,还提供广泛的创新产品,包括铰刀、镗刀、铣刀、车刀、夹持系统以及相关服务,具有加工箱体类零件的完整产品系列。MAPAL的产品范围不断扩大,大量新产品不断推出,其中MAPAL导条刀具从涉足精镗领域之初,就已成为精密孔加工的终极解决方案之一。

微米级精度的MAPAL刀具,具有可精调直径和背锥的调节结构,能够满足孔的最高质量要求。这也正是最新技术发展所在——易调节系统。副切削刃上的优化背锥已经整合在创新的卡夹上。因而,对加工精度不会造成损失。带易调节系统的刀具,只需调节直径,这显著地提高了更换刀片的操作可靠性。调节直径时,卡夹能够配合精密定位销精确导向,背锥保持不变。这种新技术使每个更换刀片的调刀时间减半。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