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尼黑上海光博会诚邀您注册参观激光光电行业盛世!

文章来源: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4-01-15
分享到
慕尼黑上海光博会诚邀您注册参观激光光电行业盛世!每位注册成功的观众都可彩色打印电子胸卡带至现场,可直接入场参观,无须其他手续。

注册参观通道开启,登陆激活即可注册

访问 http://www.photonicschina.cn/Login.aspx ,使用您的注册信息登陆、激活,即可获得2014年慕尼黑上海光博会电子胸卡。

2014年慕尼黑上海光博会

即刻进入进行观众预登记!更有机会赢取缤纷好礼!

♦全新电子胸卡,无须换卡,参观更便捷

每位注册成功的观众都可彩色打印电子胸卡带至现场,可直接入场参观,无须其他手续。

♦寻找厂家产品,随时发起留言

现在起,可通过慕尼黑上海光博会供应信息平台 www.photonicschina.cn/online/product/product.aspx

查询激光、光电产品规格资料,并发起留言,您的求购信息将第一时间传达到展商手中,且回复邮件通知您。

♦电子胸卡图示

立即体验全新"供应信息"页面。

2014年慕尼黑上海光博会

关于慕尼黑上海光博会

作为亚洲领先的激光、光学、光电展,慕尼黑上海光博会(LASER World of PHOTONICS CHINA)自2006年起每年在中国上海举办,展会汇聚行业领袖与技术精英,全方位展示业内各种设计新颖、科技领先的创新产品、全新有效的解决方案和紧跟潮流的应用技术,短短七年已迅速成长为中国激光和光电领域的顶级展会。2013年展会共有539家国内外参展商,36,042名专业观众参与,展示面积达28,750平方米!下届展会将于2014年3月18-2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展会官网:www.photonicschina.cn。

慕尼黑国际应用激光、光学技术贸易博览会LASER World of PHOTONICS

自1973年首次举办以来,两年一度的慕尼黑国际应用激光、光学技术贸易博览会(LASER World of PHOTONICS)已成为全球唯一覆盖整个光电子行业所有门类、展示最尖端科技的专业光电博览会。2013年举办了其40周年盛会,来自世界各地的1,136家光电子企业齐聚慕尼黑新国际博览中心,共有来自74个国家近27,000名专业人士前来参观。2015年展会将于6月22至25日举办。

国际光电技术大会(World of Photonics Congress)是欧洲领先的光学技术会议,同时也是全球三大同类会议之一,被光电业界视为最重要的智库与国际知识交流平台。详情见: www.world-of-photonics.net/en/laser/start。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