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地利工厂扩建--森拉天时产能升级

文章来源:森拉天时 发布时间:2014-01-23
分享到
全球硬质合金专家——总部位于卢森堡Mamer的森拉天时公司(CERATIZIT)举办其奥地利工厂扩建庆祝仪式,来自全球三百余名森拉天时合作伙伴参与此次盛典

2013 年11 月20 日,全球硬质合金专家——总部位于卢森堡Mamer 的森拉天时公司(CERATIZIT)举办其奥地利工厂扩建庆祝仪式,来自全球三百余名森拉天时合作伙伴参与此次盛典。本次厂房扩建是森拉天时全球战略的一部分,旨在扩大全球业务范围,以更强大的研发、生产能力满足客户更多需求。

扩建生产基地,大幅提升产能

奥地利森拉天时总经理Andreas Olthoff

森拉天时奥地利工厂是世界上历史最悠久的材料和刀具制造基地之一,建成以来为世界硬质合金刀具发展事业贡献了不可磨灭的力量。为了更好地满足客户日益增长的产能需求,自2011 年起,森拉天时决定在原有基础上进行扩建,并于2013 年11 月成功扩建完成,新增生产及办公面积超过7800 ㎡。本次扩建传递了森拉天时未来发展规划的信号,奥地利森拉天时总经理Andreas Olthoff 表示,“奥地利工厂的扩建为森拉天时进一步发展创造了条件,如今,该厂房能够提供约20000 ㎡的生产面积从事创新型刀片、硬质合金棒料、模压件的开发和生产,刀片产能提高了一倍以上,硬质合金棒料产能也提高了50%,大大填补了之前的空白。这也意味着客户的订货需求可以更为迅速地实现。” 奥地利森拉天时总经理Andreas Olthoff

据悉,为了不耽误扩建厂房时的生产需求,森拉天时通过与各大供应商协调,严格限定施工范围,并通过系统规划、全盘统筹,有序地转移生产设备,将搬迁带来的停工影响降低到最低。

不仅如此,扩建后的厂房还充分考虑到未来的可持续发展与环保因素——建筑材料选用能够可再生的660 万吨钢材料、950 平方米的玻璃材料和超过900立方米的木材;为了尽量减少建筑物的能耗,扩建后的厂房也提供高效的热回收空调系统,所有这一切都因为森拉天时遵循环境保护责任,为人类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

以客户为导向的发展策略

有着90 多年历史的森拉天时深刻地知道贴近客户是取得成功的关键要素之一,“目前森拉天时在世界重要市场建立许多供应高品质的半成品、成品的卓越运营中心,并已经扩大了在美国和印度生产基地的产能,以保证世界范围内为客户提供迅速的反应。”主管刀具业务的森拉天时董事会成员Thierry Wolter 先生表示。

作为全球战略的一部分,此次扩建使森拉天时强化了一站式价值链的延伸——从粉末冶金到硬质合金棒材再到切削刀具。更为重要的是,凭借着森拉天时近百年的经验积累、深厚的技术能力和完善的服务体系,能够为客户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

“森拉天时对全球刀具行业激烈的竞争有清晰的认识”,Thierry Wolter 先生表示,“为此,森拉天时以客户为导向,不断投资于优化工艺制造技术、专业知识和解决方案的能力,为客户获得持续竞争力不断贡献力量。”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