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丰集团将携LC系列3KW光纤激光切割机产品盛装亮相2014CCMT

发布时间:2014-02-19
分享到

力丰集团将在2014年2月24-28日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第八届中国数控机床展览会(CCMT 2014)上盛装亮相,在其位于E5馆C068的展位上将展示LC系列3KW光纤激光切割机,敬请期待。

LC系列3KW光纤激光切割机

力丰集团成立于1981年,制造激光切割机、数控冲、折弯、剪板、数控液压机、重型校平机、钢板(卷)裁切生产线、冷弯成型生产线、集装箱制造生产成套设备、通风管道机械。力丰集团在中国有三大制造基地:广东、上海、山东,占地面积70万平方米,重型工业厂房约15万平方米,拥有各类设备400台套,员工2000多人。

LC系列3KW光纤激光切割机采用欧洲最新结构,铝合金龙门, 使用成本低,稳定性高,免维护。 德国进口减速机、齿轮齿条 和切割头,保证传动精密、切割质量稳定。 采用欧洲最高端气体比例阀,高低压气体自动调节,精度高,稳定性好专为激光切割设计。 多种气体切割模式,程序中自动设定,无需人工选择。 内置切割工艺专家库,各种板材切割无需人工调节,降低对操作人员的经验需求。 Lantek 专业排版套料软件。SIMENS 840DSL 数控系统,1FT7系列高动态性能伺服电机,保证整机的运动精度。1mm不锈钢切割速度60m/min.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