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萨 为中国提供世界级的焊接解决方案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4-04-14
分享到
2014年3月21日,全球领先的焊接及切割设备、系统和材料的制造商与供应商伊萨,在北京第十四届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CIPPE)期间举办了媒体见面会

2014年3月21日,全球领先的焊接及切割设备、系统和材料的制造商与供应商伊萨,在北京第十四届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CIPPE)期间举办了媒体见面会,伊萨全球市场副总裁Kenneth D. Konopa先生、伊萨亚太区副总裁兼执行董事Stanley Chew周淼财先生以及伊萨亚太区市场经理盛青华女士出席了此见面会,并从产品、研发以及服务等多角度诠释伊萨在中国焊接市场的历史使命——聆听本地客户声音,为他们提供世界顶级的焊接产品乃至焊接解决方案,以此推动中国焊接和切割行业向更环保、更精准、更高端的方向发展。

伊萨全球市场副总裁Kenneth D. Konopa先生(右一)、伊萨亚太区副总裁兼执行董事Stanley Chew周淼财先生以及伊萨亚太区市场经理盛青华女士出席了见面会

凭借世界领先的焊接切割技术、安全可靠的产品质量、贴心周到的客户服务,伊萨焊接与切割产品及方案已广泛应用于全球能源、工程机械、汽车及机车车辆、航空制造、海工及造船和建筑业等重工业领域,成为这些项目成功实施的有利保障。

伊萨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先进优质的装备、技术、方案以及服务,并通过一系列的举措来贴近用户,随时了解他们的需求,并开发出可以帮助他们解决难题的产品。此次CIPPE展就是伊萨体现其核心价值理念的具体行动之一。在此次展会上,伊萨展出了应用于石油石化行业的多款先进焊接及切割产品,其中包括全合金系列焊条, 氩弧焊丝, 药芯焊丝, 熔化极气体保护焊丝, 埋弧焊丝/焊剂, 堆焊用焊带,逆变焊接电源BuddyTM 系列,轻便的多功能焊接电源Aristo Mig 4000i Pulse以及应用于m3 PlasmaTM系统的Precision Plasmarc®电源EPP-202 和 EPP-362。此外,伊萨还在此次展会展出了针对石化行业全系列焊接材料与焊接设备。

Kenneth D. Konopa先生介绍道,“通过近距离的交流让客户更加了解伊萨,这只是我们践行核心理念的第一步。更重要的是,伊萨在中国不仅销售产品和解决方案,我们肩负的使命还包括竭尽所力帮助中国焊接和切割行业实现腾飞,向绿色、环保、高端的焊接切割产业发展,这才是我们更重要的使命。” “目前,伊萨可以为石油石化领域提供从焊接到切割的一站式完整解决方案和先进技术,这是业内其他企业无法比拟的。无论是焊接材料、焊接设备,还是切割系统、切割解决方案,甚至是个人防护装备,伊萨在全球乃至国内石油石化行业都有成功应用。” 伊萨亚太区副总裁兼执行董事Stanley Chew周淼财先生补充道,“伊萨在中国多年的经营得到石油化工企业的认可,从我们的三大石油央企到现在私营业主我们都是我们的客户,并正处于各类货物合同的交付过程阶段,所以我们也认识到肩负的重任,焊接是一项传统的,但又是极其关键的加工过程,任何疏忽都会带来严重的后果,我们依赖于伊萨多年经营而建立起来的服务运转体系来维持我们在该领域的声誉。”

除了积极参加各大行业性展会之外,伊萨还会不定期的在中国举办路演活动和培训,并在张家港的切割工厂中设有工艺中心,随时为用户提供技术支持,帮助他们解决难题。未来,伊萨还将引入焊工培训机制,为中国焊接领域输送更多高端焊接技术人才,全面推进中国焊接市场的发展进程。

伊萨从成立至今,在焊接领域已拥有百年的发展历史。随着中国经济建设的不断推进以及制造业的不断深入发展,伊萨在中国看到了巨大的发展机遇。作为焊接领域的国际顶尖品牌,伊萨将运用百年的技术积累经验,持续致力于为本地客户提供高水平的优质焊接切割设备及材料,并为其量身打造满足独特焊接需求的最佳解决方案。伊萨将与用户共同创造中国焊接及切割领域的下一个纪元。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