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F加工方案将参展CIMES,展示航空航天零件加工专家解决方案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4-04-28
分享到
2014年6月17日-21日,在中国国际机床工具展览会(CIMES 2014)期间,GF加工方案将带来5台机床参展,并为观众进行现场加工演示,为观众全面展示航空航天零件加工的专家解决方案

2014年6月17日-21日,在中国国际机床工具展览会(CIMES 2014)期间,GF加工方案将带来5台机床参展,并为观众进行现场加工演示,为观众全面展示航空航天零件加工的专家解决方案。

作为航空航天重点加工设备的高端供应商,GF加工方案能够为航空航天客户提供铣削、电火花、线切割和自动化系统全面的解决方案以及完备的备件库和专业的售后服务,以充分满足航空航天行业客户的特殊需求。在CIMES展会现场,我们将通过现场加工演示、产品介绍等方式,充分展示出我们在航空航天行业的优势。欢迎您莅临GF加工方案展位:W1馆B301。

参展机床:

MIKRON HEM 500U实现真正五轴联动加工

MIKRON HEM 500U高效立式加工中心兼顾效率和效益于一体,广泛适用于各种零部件生产的加工领域。它的动态性能和刚性的完美结合,采用强壮的立柱型框架结构,所有的部件均由吸振性极好的铸铁制成。MIKRON HEM 500U提供加工效率和加工精度的平衡,全新设计的工作台可实现真正五轴联动加工,满足复杂零件的加工要求。

MIKRON HSM200ULP最高加工精度和表面加工质量

MIKRON HSM 200U LP高速铣削加工中心的设计用于最高的加工精度和表面加工质量,它标配有线性轴和旋转轴的直接位置传感器系统,保证精度。机床中直接驱动的圆形回转工作台具有极好的动态性能,实现了真正的5轴高速联动加工。MIKRON HSM 200U LP可用于工模具制造也可用于高表面零件的生产,体现了瑞士GF加工方案集团工程师们开发的全新机床方案。

DRILL 300为加工各种孔而设计

DRILL 300小孔机采用紧凑的一体化机床结构,将放电单元,电介液单元,运动单元集成一体,有多种自动化方案和附加轴选件可供选择,可多轴联动加工。它配备的全数字控制脉冲电源,特别开发出适合小孔加工的工艺,具有很高的加工效率,电极损耗很低几乎没有变质层。DRILL 300为加工各种孔而设计,如不同直径不同材料的批量加工。它本身提供多种材料的工艺文件,如高温合金,钛合金,硬质合金,钢等。

CUT2000S 提高加工速度

CUT 2000S精密数控慢走丝线切割机床具有新的智能DPS IPG脉冲电源,能将整体加工效率提高30%以上,并可大幅度提高加工表面质量。它拥有自带的高级在线光学测量IVU系统、最先进的双丝自动切换加工和自动穿丝技术,以及最佳的人体工程学,保证精度的热恒定系统,可以提高加工速度,显著缩短加工时间。我们确保在精度方面占据领先地位,使您战胜您的竞争对手。

FORM200Bp电极耗损低

FORM 200Bp精密数控电火花成形机床配有智能高效脉冲电源(ISPG),后者采用获得专利的技术,在表面质量、材料去除和形状精度方面树立了新的标准。无论是粗加工或者是精加工,也无论是铜电极或者是石墨电极,在所有加工过程中,电极的损耗都得到降低。在生产力提高了30%的同时,可以达到100%的预铣削形状。即使深而窄的型腔在冲液条件差的情况下,加工速度也可提高50%而电极损耗不增加。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