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form推出全新设计的HandySCAN 3D便携式激光扫描仪

新一代计量级HandySCAN 3D便携式扫描仪旨在对3D激光扫描市场再次掀起一场前所未有的性能革命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4-05-05
分享到
作为便携式3D测量解决方案和3D工程服务领域的全球领导者,Creaform公司今日推出了新一代HandySCAN 3D激光扫描仪

2014年5月5日讯—作为便携式3D测量解决方案和3D工程服务领域的全球领导者,Creaform公司今日推出了新一代HandySCAN 3D激光扫描仪。全新的设计实现了最佳的测量速度、精度和便携性。

产品经理Daniel Brown对这款新品给出了这样的评价:“Creaform又一次掀起了3D扫描技术的革命。我没见过任何一台3D扫描仪能达到如此的精度、测量速度、便携性和易用性。作为当今市场上所有门类中最好的3D扫描仪,它当之无愧。”

全新的HandySCAN 300和HandySCAN 700具有前所未有的精度、分辨率和测量速度,同时更加轻便,易于携带,所有这些优势都使得该款计量级HandySCAN 3D倍受瞩目:

· 精度提高了 40%,体积精度达到 0.060 毫米/米。

· 比上一代产品快 25 倍。

· TRUaccuracy:实际操作条件下的精确测量。

· 多功能:几乎无限制的 3D 扫描 – 不受部件尺寸大小、复杂程度、原料材质或颜色的影响。

· 快速安装:能在 2 分钟内启动并运行。

· 自动网格输出:完成采集之后,即可获得随时可用的文件—快速工作流整合,无需进行后期处理。

HandySCAN 3D扫描仪可用于你产品生命周期的所有阶段,包括:

· 概念:要求和规格,概念设计和概念原型创造

· 设计:CAD设计,成型技术,测试、仿真和分析

· 制造:工装设计,装配/生产,质量控制

· 维修:文档,维护、修理和检修(MRO),更换/回收

与HandySCAN 3D同时推出的另外两款Go!SCAN 3D白光扫描仪,除了无与伦比的测量速度和3D测量可靠性,还将为用户带来市场上最轻便的3D扫描体验。Creaform还同时发布了VXmodel3D- CAD扫描建模软件,它能直接与Creaform的3D软件平台VXelements完全集成。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