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设立激光切割赛 迪能激光312平米力争霸主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05-05
分享到
深圳迪能激光设备有限公司参展2014年8月21-24日在天津·滨海举行的第十届天津金属加工展

天津金属加工展: 深圳迪能激光设备有限公司 参展2014年8月21-24日在天津·滨海举行的第十届天津金属加工展,展位号为:D5 ,展出面积:312 ㎡。

2013年,装备制造业成为天津市首个万亿元产业,实现产值1.02万亿元,占全市工业的38.6%。按照全市产业统计分类,天津市装备制造业包括汽车工业、机械装备制造业、航空航天和现代冶金工业等几大大块。2014年,天津市装备制造业中的重型装备将重点发展高档数控机床与基础制造、机器人、3D打印、智能控制系统、海洋工程等高端智能装备;汽车工业则将加快大众、奥迪、爱信等一批自动变速器项目建设,形成年产300万台规模,引进配套,打造千亿产业链。这一时期,装备行业的发展,也对生产设备提出了新的要求,以加工中心和激光切割机为代表的一大批高达百亿的设备需求,成为本市基础建设的一大难题。

作为服务天津市装备制造行业的专业展会,第十届天津金属加工展专门开启激光切割展区,用于基础设备的展示。目前,激光切割展区以签订数十家高端激光企业,专门对接2014年天津市装备制造业的建设和发展。

激光展区内,目前已经最大面积展商,深圳迪能激光签订312平方米,成为目前该区域最大面积展商。深圳迪能激光设备有限公司是专业研发、生产工业激光设备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经过数年激光技术的创新发展,以占地两万八千平方米的生产基地、专业的激光技术人才和高级激光技术专家教授队伍,紧跟国际前沿激光技术,并与德国、美国、英国等世界著名激光器件厂商紧密合作,研制生产出系列电光转换效率高、光束质量好、性能稳定的激光设备,多项技术处于国内领先地位,尤其是金属激光切割技术在切割厚度和切割速度方面居亚洲领先地位。

迪能激光主要产品为:中功率光纤激光切割机、高功率光纤激光切割机、 YAG激光切割机。每一种设备的研发、设计和生产都注重技术不断创新、科学设计、精密制造,并严格依照ISO9001质量控制体系把关每一个生产环节,确保每一台出厂设备的性能和质量。公司产品目前已广泛应用于:机械设备、电器设备、钣金制作、广告标牌、精密零件、汽车配件、数码产品、眼镜制品、工艺礼品、五金制品、电子等行业。设备远销德国、俄罗斯、西班牙、印度、韩国、马来西亚、新加坡、沙特、南非、伊朗、印度尼西亚、土耳其、约旦、迪拜等地。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