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士机:专业品质,锐意进取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06-13
分享到
在本届DMC展会上记者有幸采访到欧士机(上海)精密工具有限公司的董事长 远藤彻先生.远藤先生向我们再次讲述了欧士机如何立足用户需求,为客户提供全面、完善、优质的解决方案的来龙去脉

作为世界领先的切削刀具制造商,OSG以其多样化的产品线,全面、完善、优质的解决方案及完善的服务始终走在刀具精密加工行业的前沿。

尽管6月初的上海微风中透着徐徐凉意,却依然吹不散时值举办30周年的DMC展会的一派火热气氛。作为制造业与模具的行业盛会,每一届的DMC都会吸引来自全球各地,各行各业的参展商踊跃加入。在本届DMC展会上记者有幸采访到欧士机(上海)精密工具有限公司的董事长 远藤彻先生.远藤先生向我们再次讲述了欧士机如何立足用户需求,为客户提供全面、完善、优质的解决方案的来龙去脉,我们也能感受到OSG立足中国市场,服务中国用户的决心和实力。本次OSG展台上向观众全面展示了一整套最具竞争力的A丝锥为主打产品的刀具系列。

欧士机(上海)精密工具有限公司的董事长 远藤彻先生

专注产品创新 保持业界领先

众所周知,随着近年来加工材料的多样化和加工设备的高精度化,丝锥的使用条件也需要多样化对应。然而,随着可供选择的丝锥种类的增加,刀具的选定对于客户来说也成为了一个非常难的问题,因此迫切的需要创造一款新型的丝锥,使它可以面对各种加工需求。在去年年底,作为OSG时隔20年推出的多功能通用丝锥A丝锥系列,以其出色的性能以及广泛的通用性来为客户解决烦恼。远藤先生介绍道:“作为OSG最有竞争力的一款主力丝锥,也是唯一一款敢命名为“全能”的丝锥,一经推出,它不可思议的优越性能已经得到了许多客户良好的反馈。”

A-丝锥系列具有粉末高速钢刀体、不等导程沟槽、V涂层、重视锋利性的刀尖式样等特点。之所以称其为全能丝锥的原因有:可应对软钢、中高碳素钢、合金钢、不锈钢、铝延伸材等各式各样的加工材料;在加工中心上可以应对5m/min~80m/min的切削速度;与以往产品相比,其可被应用于钻孔机,通用机,以及加工中心,一把A丝锥可代替三种不同的加工环境;无论是汽车加工行业,亦或是航天航空行业都能发挥其“全能”的优势,使其成为引领新世代主流的丝锥产品。除了在丝锥新品上的突破,OSG也开发出高效、高精、高性价比的钻头,在降低客户成本和提高生产效率上具有非常好的优势。

OSG A-丝锥系列

提高技术服务 赢得客户信任

在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除了提供高性价比产品与完善周到的服务,OSG也重视人才的培养,以专业化人才适应不断变化发展的市场需求。从2011 年起,欧士机在中国开始系统地进行三年一届的干部培训。2013年,首批18名干部已经培训毕业,这些主力干将将具备独立承担一个部门或者一个分公司的领导能力,使欧士机中国团队的领导力、凝聚力、执行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大大增强。今后,欧士机在中国将继续实行每三年一次的干部培养。

在效率和服务方面,远藤先生说道:“欧士机将继续加强与经销商和终端客户之间的交流及合作。通过深入客户工厂,了解和满足客户需求;对代理商进行培训,提升他们的技术服务水平;定期举办产品技术研讨会,宣传推广先进的技术工艺。无论市场如何变化,OSG将通过遍布全球的销售服务网络加强与经销商和客户的联系,以最快的服务为客户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

跟进市场需求 把控未来趋势

对于中国用户来说,刀具产品不仅价格要适中,品质要中上等,且切削速度要快。在采访的最后,记者问道:对于中国市场的用户,欧士机的产品是如何做到满足他们的需求的?远藤先生语重心长的说:欧士机一直本着“创新、专业、效率、服务”的经营理念,通过不断创新推出满足中国市场需求的产品,在降低客户生产成本的同时,也提高产品的稳定性,不断的提升产品的性价比来满足中国客户全方位的需求。

谈到面对中国制造业的低迷现状及欧士机的市场规划时,远藤董事长更是信心满满,他表示:“中国经济发展近年来确实遇到了一些困难,但是任何一个经济体在经历了高速成长阶段后都会进入一个调整期,在这个调整期中,人们更加关注经济发展的效率和质量,产业的升级会给我们带来更大的机遇,因此我对中国市场的前景依旧充满信心,欧士机将与更多的用户同进步,共合作,赢未来。”

关于OSG欧士机

OSG株式会社成立于1938年。作为日本的上市公司,公司股票在东京、名古屋证交所上市交易,并于欧、美、亚洲等地成立了分支机构,目前已成长为行业内领先的跨国性集团公司。公司主营业务为制造及销售切削工具、滚轧工具、测定工具、工具机械、机械零组件商品。

作为该集团投资在中国的全资子公司,OSG(上海)精密工具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7月,地处外高桥保税区新海关,主要负责产品在中国市场的销售服务及技术支持工作。为加大产品在中国市场的推广力度,目前,公司已在广州、大连、重庆、天津、青岛等地设立了多家分公司,建立了完善的营销体系和迅捷的技术支持梯队,坚持不懈地努力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最专业的服务。

OSG的经营理念为“创新、专业、效率、服务”,并希望通过不断地创新,优化公司的管理技术,以提升公司的品牌形象和服务品质,创造企业的新附加价值,提升员工的专业能力,提高整体工作效率,塑造坚实的经营方向,提高公司的信赖度,为展现一个世界级的企业形象而努力。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