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代克斯继续引领多主轴车床创新理念

作者:何发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4-07-08
分享到
在中国国际机床工具展览会(CIMES2014)隆重召开之际,作为全球规模最大,技术最领先的车床生产商之一--因代克斯(INDEX)携手因代克斯大连机床有限公司参加了此次展会,并重点展出了其最具代表性的INDEX MS16车床和带有 FANUC 数控系统的多台进口高端精密设备.


因代克斯贸易(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 Rainer Kehder 先生(右)以及大连因代克斯机床有限公司总经理 Danijel Pankovic先生

在中国国际机床工具展览会(CIMES2014)隆重召开之际,作为全球规模最大、技术最领先的车床生产商之一——因代克斯(INDEX)携手因代克斯大连机床有限公司参加了此次展会,并重点展出了其最具代表性的INDEX MS16车床和带有 FANUC 数控系统的多台进口高端精密设备。媒体交流会上,公司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因代克斯和特劳伯两个强大品牌在汽车零部件、医疗、液压、通用件等领域内的多种解决方案。

2014年是 INDEX 成立一百周年。据悉,2014年5月,INDEX 在德国总部埃斯林根开展了盛大的百年开放日活动,来自各行各业的代表两千多人参加了此次开放日活动。而与此同时,远在千里外的中国大连,INDEX 合资工厂因代克斯大连机床有限公司也喜迁新址,新厂占地近10000m2,比原工厂扩张了近2倍。“新厂房配备恒温室、先进检测设备等现代化设施,可满足如TNA400,TNC65等更大体积、更精密机床的生产和装备”,大连因代克斯机床有限公司总经理 Danijel Pankovic先生介绍说。

“2014年是中国经济转型升级的一年,相信中国企业对于高端精密加工设备的需求会只增不减。而帮助企业提高生产效率的同时,大幅度降低生产成本是 INDEX 一直的愿景。为此,我们一直在努力,希望 INDEX 能为了中国不同行业的用户提供高附加值的解决方案,并分享我们在高端精密制造方面所拥有的丰富经验。”因代克斯贸易(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 Rainer Kehder 先生表示。

作为 INDEX 明星产品之一的 MS16车床,今年再次亮相 CIMES 展。据介绍,MS16车床将凸轮控制与数控技术的灵活性融为一体,在保持高效精密的同时,大大提升了其柔性化加工水平。

MS16车床拥有六个高转矩工作主轴,其速度可单独控制,能在加工时设定最佳速度,并在切削时根据各个轴位和刀具的切削刃进行调整,从而达到最佳的表面质量,缩短零件加工节拍,因而能用于高强度材料。

“在2014年的国际螺纹切削车床展(Simodec)上,INDEX MS16数控多主轴车床在操作敏捷性、调整方便性及灵活性方面表现突出,荣获2014 Golden Simodec 三项大奖。该 Golden Simodec 奖不仅是对创新型产品、服务和概念的鼓励,同时也是挖掘业内有突出表现和优势企业的极好机会。” Rainer Kehder先生自豪地说。

当前,中国正在进行着重点产业的全面升级,对高端精密加工设备的需求与日俱增。作为一家已拥有100年历史的企业,因代克斯无疑可以满足这一需求。一直以来,因代克斯在高端数控机床制造领域占据领先位置。众多的专利,发展项目以及富有创意的细节均源自公司的创新精神。在各个行业中的成功案例是因代克斯成功的牢固证明。

为了适应中国高科技对高端机床需求的提升,因代克斯积极强化技术培训业务,分别与同济大学和上海交大等高校展开深入、专业的培训计划。正如Rainer Kehder先生所言,我们的销售理念不仅是卖产品,更重要的是卖工艺及其专业加工技术解决方案。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