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精机MTR400系列全数控回转式组合机床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07-10
分享到
瑞士精机公司(PRECITRAME) 成立于1984年,是一家隶属劳力士集团的设备制造公司,坐落于瑞士著名的钟表区域中心特拉姆朗市,该地区以其精湛的钟表工业、同时又以精密的工艺和创新而闻名于世

瑞士精机公司(PRECITRAME) 成立于1984年,是一家隶属劳力士集团的设备制造公司,坐落于瑞士著名的钟表区域中心特拉姆朗市,该地区以其精湛的钟表工业、同时又以精密的工艺和创新而闻名于世。

瑞士精机公司主要致力于精密零件加工领域的技术研发,为世界最著名的手表品牌提供运动部件。并于1987年即开始开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数控组合机床。

凭借其在高精密小型零件的大批量生产领域具有的丰富经验和独到的见解。其推出的MTR400系列高精度组合机床集成了瑞士精机公司最新的技术和先进理念,具有高精度、高效率、模块化、高柔性、低生产成本等优势。

*在一台设备上,通过一次装夹完成零件的全部加工。

瑞士精机公司的组合机床采用了全数控技术,配备高精度回转工作台,以及独特的模块化设计。使机床可以根据不同客户加工产品的需要,设计配置可以从4工位扩展多至20个工位的标准模块化工位,将生产现场中长长的流水线浓缩到一台组合机中。

MTR400系列组合机床全新的模块主轴单元带全功能的第4轴可以与所有加工单元整合。主轴工位既可以作为单独的工作头也可以作为车削主轴。车、铣复合加工为其在回转式组合机床上实现完整的加工创造了全新的机遇。MTR400系列组合机床可完美实现带C轴或车削主轴的多达5个数控轴的五面加工,内外圆车削或攻丝,多轴同时加工铣削外轮廓。在一台设备上进行车、铣、钻、攻丝、镗、铰等多种功能加工。整个机床可以配置多达60个轴50把刀具同时加工,再配上自动上下料装置、在线检测装置、工件翻转装置,使其能够实现小型高精密复杂零件的一次装夹,完全所有工序加工的大批量高效率生产,从而实现了以一台瑞士精机的组合机床代替一条加工生产线。

同时,一次装夹即可完成零件的全部加工也大大降低了零件在重复装夹过程中的反复装夹误差,提高了最终零件的加工精度。同时可以明显的提高加工效率并降低人员成本。

*独特的模块化设计,成就设备的高柔性

拥有了独特的模块化设计,也成就了瑞士精机组合机床的高柔性特点。

MTR400系列组合机床的加工单元均为标准模块,全部加工单元可以兼容。产品升级后只需微调各工位加工内容或按工艺流程调换加工模块单元即可完成换型。

在产品技术飞速发展的今天,模块化设计使得产品换型轻松实现,无需再为产品的全新结构设计各种新夹具,采购更多加工设备,直接帮助企业降低生产成本。

*高效率、低成本的灵活加工

MTR400系列组合机床配备的大功率高精度的电主轴转速可达40000 rpm,确保其无论是加工粉末冶金、铜材、铝合金还是不锈钢、钛合金等材质,都能游刃有余。即使进行高硬度材料的硬加工,MTR400系列也能够完全胜任。

瑞士精机组合机床的独特设计还得益于其全部采用了数控技术的优势,相比机械式设备的加工调整相对简单的多,即使第一次接触,也可以轻松掌握操作和使用方法。结合针对小批量生产的灵活换型以及针对大批量生产的产能优势,瑞士精机柔性回转式组合机床提供了前所未有的适应能力和高精度解决方案。相比传统的加工中心,瑞士精机柔性回转式组合机床卓越的性能表现大大降低了产品成本提高了生产效率。

MTR400系列组合机床各个工位都可实现5个数控轴的五面加工,更是可以为客户提供高精密小型零件的大批量、高效率、低成本的生产能力。

这就是瑞士精机,一切从此变的简单,一切从此变成艺术。以客户为中心,以技术为底蕴,以不断的以创新为发展动力,致力于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使每一个技术人员轻松的规划出整条生产线,产品制造过程设计从瑞士精机开始。

这一切,都是瑞士精机组合机床全球客户的一致感受,也正是基于客户的认可,瑞士精机组合机床遍及世界范围内各大生产制造企业,无论是手表、电子,还是航天、汽车、医疗行业,瑞士精机始终为客户提供着强有力的技术支持和保障。

我们将参加2014年7月14-17日在上海举办的东博会,展位号W1-A220。

欢迎您莅临我们的展位,一同探讨贵公司产品的生产解决方案。

瑞士精机公司及中国代理沙玛特亚洲有限公司团队将竭诚为您效劳。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