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TE-EASTPO加速中国制造业转型升级

作者:乔宇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4-07-16
分享到
首届欧洲机床展暨上海国际机床展(EMTE-EASTPO)于2014年7月14~1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展会由欧洲机床工具工业协会(CECIMO)、上海东博文化发展有限公司(EASTPO)和MP Organization(MP)三方共同主办

首届欧洲机床展暨上海国际机床展(EMTE-EASTPO)于2014年7月14~1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展会由欧洲机床工具工业协会(CECIMO)、上海东博文化发展有限公司(EASTPO)和MP Organization(MP)三方共同主办,不仅展出阵容强大、新品众多,而且展会的国际化、专业化水准得到了极大的提升。在展会召开的第二天,我们有机会采访到了CECIMO总干事Mr Filip Geerts先生,他为我们解读了EMTE-EASTPO的优势所在以及EMTE-EASTPO为中国制造业的转型升级能够做出哪些贡献。

CECIMO总干事Mr Filip Geerts先生

“我们与EASTPO和MP共同举办展会的目的有两个,一是让欧洲的机床制造商找到一个更符合实际需求的展示平台,另外一个原因就是帮助正在转型升级的中国制造业找到一个实现目标的最佳途径。”Filip Geerts先生明确地表示。“全球的机床行业市场正发生巨大变化,亚洲区域,特别是中国已经成为欧洲机床工具制造商的主要市场,亚洲机床工具销售额占到世界机床产值的67%,亚洲市场对机床工具的需求正在飞速增长。全球机床在中国的销量已达到281亿欧元,占到全球消费额的45%。中国、韩国、日本、中国台湾地区和印度总销售额占全球机床工具产值的65%,欧洲机床工具也很受这些地区的青睐。”

首届EMTE-EASTPO规划9个展馆,净展出面积约5万m2,有1200家高质量展商前来参展。展会得到CECIMO的15个协会成员的支持,包括法国制造技术协会、德国机床协会,意大利机床、机器人和自动化系统制造商协会等。所有参展商的40%来自欧洲。而且,在专业买家组织方面,主办方整合了CECIMO、EASTPO和MP三方的专业观众资源,并通过大规模的全球宣传及推广,组织用户行业论坛与峰会。

因此,EMTE-EASTPO是来自欧洲和其他国际机床制造商最新技术和市场动向的展示平台,CECIMO希望这个平台能够架起厂商和用户之间技术交流、采购需求的桥梁,加速中国市场的转型升级。“我们致力于把EMTE-EASTPO打造成为技术创新和实效解决方案的高质量展示平台,”Filip Geerts先生表示:“本次展会是CECIMO在上海唯一支持的展会,而且这一合作将一直延续下去,作为CECIMO除了德国EMO展会之外,在其他地区举办的主要展览会之一。”

相关链接:

CECIMO

自1950年创建以来,欧洲机床工具工业协会一直致力于推动世界机床行业的发展,也是出于同样的原因,1951年欧洲国际机床展应运而生。1975年,第一届欧洲国际机床展以EMO之名首次在巴黎举办,EMO成为CECIMO的注册商标。此展会得到CECIMO的15个协会成员的支持,欧洲1450家机床企业获益,展品包括欧洲机床行业97%的产品和世界机床行业32%产品。CECIMO 3/4的产品销往世界各地,一半以上是运往欧洲以外的国家。

上海东博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上海东博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是中国展览行业领先的展览会议组织者,具有丰富的展览组织经验,专注于为机床行业提供贸易对接及信息交流的优质展览平台。其主办的“上海国际机床展”创办于1999年,经过14年的精心培育和发展,已经被机床领域的展商和专业观众广泛认可。获取更多信息请参考:www.eastpo.net

MP International 以及 MP Organisation

MP Organisation 是MP International (MPI) 的全资附属公司。成立于1987年,MPI专注于组织展会,会议和大型活动。集团在1000多个国家和地区成功组织和举办多次大型活动,包括2009年亚太经合组织第十七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ITMA展会和“中国国际纺织机械展览会暨ITMA亚洲展览会”是MPI的又一力作 。作为笔克集团的成员,MPI足迹遍布亚洲和欧洲。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