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挺机床助推制造业转型升级

作者:冯建平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4-07-18
分享到
节能减排、工业机器人、本地化制造,这3个中国制造业当下最热门的话题与美国著名机床厂商哈挺公司联系起来时,会让人产生出怎样的联想

节能减排、工业机器人、本地化制造,这3个中国制造业当下最热门的话题与美国著名机床厂商哈挺公司联系起来时,会让人产生出怎样的联想?它们之间又是如何产生交集的?在2014年7月14日开幕的EMTE-EASTPO机床展上,哈挺中国产品总监王晓晖先生给出了答案。

哈挺中国产品总监王晓晖先生

作为最早进入中国市场的哈挺公司,从最初为中国用户提供车床产品,到后来的加工中心及磨床产品,形成了一条完整的产品线,培育出哈挺就是精密制造的品牌,为中国制造业高速发展起到了一定的推动作用。在中国制造业转型升级的今天,哈挺公司又瞄准国家大力发展的节能减排、工业机器人等产业,适时推出相关制造装备来满足用户的需求。在本次展会上,哈挺展示了3款机床,分别是TSCHUDIN T25高精外圆磨床、KEL-VIVA万能外圆磨床和HG-U1000高精密数控内外圆磨床,引起业内广泛的关注。王晓晖先生强调,我们展出的不仅仅是3台机床,而且还有机床中所包含的先进工艺和加工解决方案。TSCHUDIN T25高精外圆磨床用于汽车燃油喷射系统的加工,它可以使重载卡车的排放标准轻松达到国5标准,把国内机床设备整体提升了一个档次;KEL-VIVA万能外圆磨床配合国内机器人产业,专门用于RV减速器制造,并提供完整的工艺解决方案,4台机床就可满足中等规模产量的需求,只需一次装卡,完成全部加工;HG-U1000高精密数控内外圆磨床是一款专门针对中国中低端市场开发的产品,充分考虑了价格、精度、应用行业等因素,实现了本地开发、本地制造、贴近本地用户的理念。

哈挺展台

通过本次展会,哈挺公司力求向观众专递出一个重要信息,就是哈挺已经从一个机床供应商成功转型为金属加工解决方案提供商。这意味着哈挺不仅能够向用户提供高精密的机床,更能提供丰富的加工知识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收藏
赞一下
0